非池中藝術網

揚曦藝文空間

【滲透與綻放】陳宣安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9-11-07 ~ 2019-11-19

  • 地點

    亞典藝術書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2號B2

  • 參展藝術家

    陳宣安

  • 「人因新生而喜、為死亡而泣」,在世間所有的生命都要面對這兩件事情,但每個個體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在這樣的相同條件上,所接觸到各色的人事物與不同的生活方式,每件所接觸到人事物都會在身心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印記,隨之轉變成喜怒哀樂等情緒,再由這些情緒產生不同的思想,不斷堆積成為獨一無二的特色,而成為不可取代的存在。

    藝術家陳宣安將在感情中不同的情緒狀態用顏色作為表現,混和的顏色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影響與改變,每一次的接觸都會被滲透進新的色彩,如同在戀愛中情侶為對方改變思想、彼此成長,而帶著這樣的變化繼續滲透這個社會並成就世界。

    陳宣安於1993生於台北,自小對於藝術有高度的興趣與天份,並擁有自己獨特的想像力與觀點;於小學六年級被診斷為ADHD,在家人與師長的支持下專心的在繪畫的道路中發展。自大學接觸版畫後將其作為主要的創作媒材,積極參與國內外各大版畫活動與展覽,於2015年考上台灣藝術大學研究所後繼續專於平版與水性單刷研究,透過油、水隔離的特性創作出自我風格,在2019以交換學生身分前往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版畫研究所,透過遊歷接觸不同學習環境與文化增廣見聞,並將版畫概念延展運用出更多可能。

    『滲透與綻放』為這段研修的成果發表也是藝術家首次個展。

    陳宣安
    CHEN SYUAN AN
    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版畫創作組研究所
    中華民國版畫協會成員

    展覽名稱:滲透與綻放-陳宣安創作個展
    展覽日期:11/07-11/19 10:00-21:00
    展覽地點:亞典藝術書店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2號
    展覽策劃:揚曦藝文空間

亞典藝術書店陳宣安揚曦藝文空間台藝大版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名山藝術

【流金印痕朱德群、趙無極、史一 經典版畫展】

日期:2024-02-21 ~ 2024-03-24|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