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毓繡美術館

【心靈的歸宿─李足新個展系列課程 】亂世「浮」生—浮雕創作課程

  • 展期

    日期:2019-12-14 ~ 2019-12-14

  • 地點

    毓繡美術館 思空間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 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52號

  • 參展藝術家

    劉哲榮

  • 李足新藝術家寫實繪畫底蘊深厚,所指導的學生不盡其數,更是推廣當代寫實繪畫的強力推手。
    但除了寫實繪畫的推廣外,李足新在學校授課時、教學時絕不自我設限。大部分的老師在指導學生時,都會以自己所熟悉的專業領域為教學,李足新卻反其道而行,不論是理論的策展論述、東方的水墨,甚至是跳脫平面的立體雕塑,各式各樣類型的學生都予以指導,提供不同面向的創作學習。
    教學除了技巧上的探討,李足新更在創作時帶「心」。一件好的創作撇除技巧之外,好的內容更是創作中重要的一環,而能創作出深富內涵的作品,藝術家則需要有健全的心智,深知這點的李足新在指導學生時都深刻而仔細,以心授課、以心帶人。
    本次活動企圖以「浮雕」來討論李足新藝術家教學的多元,以及以「心」投入創作的歷程。邀請過去李足新曾親自指導並給予創作建議的雕塑藝術家劉哲榮,哲榮老師將透過參與學員自身具有特殊意義、深刻印象的物件進行創作,而每位學員因自身的生命經歷不同創作物件的深刻意涵也將有所差異,創作也將大大不同。就在今年冬天讓毓繡美術館帶來一場暖心又別具意義的浮雕課。

    ▼ 特別注意

    - 創作難免髒汙,建議穿著深色衣物或自備工作服避免沾染,並自備擦手毛巾以及裝水創作的容器。

    - 請攜帶對您有特殊意義的物件,此物件將成為創作的一部分,物件不可恢復請審慎思考與準備。

    - 課程材料皆由美術館準備,無須攜帶任何工具。

    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2019/12/14 (六) 13: 00-16:00 (12:50 報到)

    活動費用 │ 800元 / 每人,共20名額

    適合對象 │想認識浮雕創作方法、想挑戰以心創作的夥伴

    課程講師 │藝術家 劉哲榮

    詳細內容請至官網查看,本館保有變更之權利。
    https://yu-hsiu.org/web/learning2Info/67
    _________

    線上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u/0/d/134BjWUkjIuQ7WyyAKwLrqWqmZ3168L7LEsHatgJO6r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亂世「浮」生—浮雕創作課程,12/06(五)17:00截止報名。

    12/07(六) 後開放候補名額報名,訊息將於官網公告。

毓繡美術館 劉哲榮浮雕課程

推薦展覽

view all

Aline Falco

【歐洲中世紀手抄本裝飾藝術 】專業講座暨課程

日期:2024-04-14 ~ 2024-04-30|台灣,台北市

7 days left

毓繡美術館

【洪瑄:正確地稱呼】

日期:2024-03-02 ~ 2024-07-21|台灣,南投縣

89 days left

毓繡美術館

【黃至正:人間喜劇】

日期:2024-03-02 ~ 2024-07-21|台灣,南投縣

89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