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得藝美術館

【女人.花】國際當代藝術家聯展

  • 展期

    日期:2020-01-02 ~ 2020-02-02

  •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68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余連春、Glòria Grau、Kiku Poch、Mahmood Sabzi、Zbigniew Kopania

  • ARTISTS 參展藝術家:

    Yu, Lien-Chun 余連春(台灣)

    余連春1961年出生於臺北,目前為日本沖繩縣立藝術大學兼任講師及文山社區大學講師,曾榮獲名古屋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動態雕塑獎,於2004年成立「HARURU」教學工作室,積極推廣Terracott(土塑燒)。2016年正式被編入《日本美術家事典》,為進入日本美術史的第一個外國人。


    Glòria Grau(西班牙)

    Glòria Grau於1965年出生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她一直與大自然接觸,擅長風景畫。Glòria被著名藝術畫廊Setdart選為21世紀當代藝術家之一。


    Kiku Poch(西班牙)

    Kiku Poch的畫作反映了他對地中海的熱愛。其油畫技巧高超卓越,尤以對光線和色彩的精確掌握備受讚賞、喜愛,而他賦予二者的表現力和情感更是貫穿其作品的主線,不但上承西方大師強勢的油畫傳統,也完美無縫地和當代最新的潮流接軌。


    Mahmood Sabzi(美國)

    Mahmood Sabzi 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神祕體驗,特別是音樂、愛情以及那些微妙但深具影響力、能證明我們存在意義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藝術家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即興創作,將他的潛意識融入現實世界一起投射出來。


    Zbigniew Kopania(波蘭)

    Zbigniew Kopania的繪畫的特點是高度寫實主義,其中部分作品甚至可稱之為超寫實主義。他經常使用厚厚的油彩和眾多的釉料,來為作品做出效果。在他的繪畫中,人們總能感受到色彩的飽和度,高對比度和精細的細節。

得藝美術館余連春Glòria GrauKiku PochMahmood Sabzi

推薦展覽

view all

得藝美術館

【詩與夢的交會】2023 七人聯展

日期:2023-11-28 ~ 2023-12-16|台灣,台北市

得藝美術館

【圓 • 屘】2023 江屘菊創作個展

日期:2023-10-31 ~ 2023-11-26|台灣,台北市

得藝美術館

【心之邊界】2023 Shuma 秋季個展

日期:2023-10-03 ~ 2023-10-29|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