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亞典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Anthony Francisco Solo Exhibition】漫威首席視覺設計師個展

  • 展期

    日期:2020-02-11 ~ 2020-02-29

  • 地點

    仁愛路三段122號B1

  • 參展藝術家

    Anthony Francisco

  • Anthony Francisco 漫威首席視覺設計師個展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的人物角色各個風格出眾、風靡全球。幕後的靈魂人物就是首席視覺設計師——安東尼弗朗西斯科Anthony Francisco。

    在菲律賓的成長經歷引領他設計電影「黑豹」的角色服裝,並獲得奧斯卡頒獎典禮殊榮。設計師亦有「星際特攻隊」中小格魯特之父的稱號,而小格魯特的靈感就來自他可愛的兒子。

    作為Marvel Studios的資深視覺設計師,安東尼弗朗西斯科和其團隊已經手製作了數十部電影。包括「星際特攻隊」、「蟻人」、「奇異博士」、「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和「復仇者:無限戰爭」。

    2020年2月11日,亞典特別展出魔法風雲會、以及安東尼在Marvel廣大宇宙世界中一手打造出的人物角色CG作品,並獨家販售Anthony Francisco出版的第一本作品集。讓喜愛漫威英雄的粉絲或遊戲角色設定的愛好者,零距離感受原創的魔力。

亞典藝術書店Anthony Francisco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