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亞典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Epoch】景美女中攝影社成果展

  • 展期

    日期:2020-03-07 ~ 2020-03-14

  • 地點

    仁愛路三段122號亞典藝術書店B2

  • 參展藝術家

    景美女中攝影社

  • Epoch
    景美女中攝影社成果展
    Opening 2020.3.14 14:00

    這是我們一年來在攝影社的成果,集結了四十位社員的心血,在學期的尾聲,藉此次展出帶來震撼的視覺饗宴。

    本次展覽採擷各式各樣的風格與個人特色,在快門開闔間,從縹緲迷濛的雲翳至蒼茫無垠的大海、從山邊蓊鬱的樹木至都市高樓林立的建築,旅遊的見聞、生活中的點滴抑或校園中的一隅,包羅萬象的景色全被一只小小的相機收納其中。

    我們也將在此展中挑戰把其中一面白牆佈置為拍立得的風格,也就是將照片設為一比一的比例配上白色的邊框並加以裝飾牆面。在茶會當天,參觀者也可以利用擺在桌上的自助式拍立得機將自己與友人的合照印出後貼在牆上,與我們的展覽互動,此番顛覆傳統的舉動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還有另一面牆同樣地令人引頸期盼,那就是跟潮流並肩而行的----夢幻網美牆。奔波於各店家最後萬中選一的燈泡發著唯美的光並襯著淺粉色薄紗,若隱若現的更為此展添加了不一樣的色彩。

    副標題「跋山涉水,追尋我們這個世代的影子」,其中不僅隱含「攝影」二字的諧音及英文詞彙Epoch 的中文意義「世代」,更展現學校坐擁文山受景美溪懷抱的特點,細膩咀嚼過文字,啊!彷彿還散著淡淡茶香一般。

    最後,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我們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年中洋溢的美好時光,沖洗、分享並沉澱。期許在我們皆成長後的某一天再回首當年,會微微一笑。

亞典藝術書店景美女中攝影社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