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陳美玲

新竹的山上人家

尺寸:40x27 cm

媒材:壓克力顏料,無框,手工紙

創作年份:2023

NT$ 8,000

藝術品購買說明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信用卡線上刷卡、信用卡分期

  • 分期數

    每期金額

  • 3期 利率0%

    NT$ 2,667

  • 6期

    NT$ 1,375

  • 12期

    NT$ 702

  • 運費:NT$ 300

    ❤️新竹賞櫻秘境/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雲端上的櫻花秘境、夢幻茶園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位於新竹縣五峰鄉,這裡除了是知名的賞櫻名所以外,同時也是觀賞日出、雲海的絕佳代表景點。

    ❤️農場四季皆美!春季賞櫻、夏季賞螢、秋季落羽松、銀杏,冬季雲海圍繞。還有絕美晚霞星空地點。

    ❤️由連綿的茶園梯田,以及直立高聳的吉野杉所圍繞的園區獨具特色,既可享受高山森林浴的洗禮,又可以漫步在梯田中享受高低起伏的茶園景觀。

    ❤️因地勢特殊每個賞櫻角度都令人著迷,可以居高臨下看著梯田與櫻花齊共舞,或是從粉紅櫻花樹林間偷窺園內代表性歐風建築,甚至漫步在梯田步道中,抬頭仰望與櫻花來個近距離接觸,療癒又充滿幸福感!

    ❤️告別翩翩飛舞的櫻花後熱情的夏季接力登場,在這炎熱的季節到森林農場避暑,是個不錯的選擇,此外每年四月底到六月更是螢火蟲出沒的季節,圍繞著農場的吉野杉林裡到了夏日晚間會看到黃光閃爍的螢火蟲穿梭其中,佈滿山林的景觀有如夜間點燈般的浪漫,這稍縱即逝的美景值得你親眼來見證。

    ❤️秋季落羽松、銀杏

    天氣轉涼後進入落葉翩翩的秋季,自然景色將由落羽松及銀杏接力登場,換上橘黃色系的衣裳。金黃色的銀杏落葉鋪滿了步道及坡地,就像是天然的地毯,艷紅的落羽松更在這時節成為農場搶眼的主角,配上山上人家的歐風建築,整片景色有如油畫般好不真實。

    ❤️冬季雲海

    每年約10月初至3月底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翻騰的雲瀑蔓延在梯田的低窪處,頓時間腳下這片土地有如天空之島般,非常浪漫。

    3月同時也是櫻花接力登場的季節,若是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同時欣賞雲海與粉紅花海之美。

    ❤️絕美晚霞星空地點

    四季連番上陣的自然美景將農場點綴得五彩繽紛,任何季節來都能賞到各樣的景觀,除此之外高海拔的山谷位置配上太陽的光影變化更是不能錯過的一大看頭。

    ❤️在農場待到傍晚午後的話,可以再次感受到在眾人漸漸離場後回歸自然的這片美景,首先登場的是在太陽下山的黃昏之際夕陽,白天高掛在頭上的烈日此時已落到山巒之間,橘黃的餘光灑落在山谷中將山上人家染成暖色系,穿透雲朵間的光線更成為了焦點。

    ❤️入夜後可獨自享受山上人家萬物俱寂寧的寧靜感,最重要的是無光害的樹林及梯田上空就是一整片閃爍的星空及銀河,別忘了走出戶外抬頭仰望。另一方面晚間零碎的燈光穿梭在園區間,無意打在櫻花上的景象搖身變成另一幕夜間限定的夜櫻,不妨找個好角度與星空來張合照吧。

    ❤️對於喜愛大自然、欣賞美景的人來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呼吸芬多精的雲端秘境。到訪過後必定會深深愛上。今年櫻花季台灣各地陽光普照,櫻花開得又大又美;趕緊跟上最後一波粉紅風暴吧!

    Subject:風景 房舍建物 田園鄉村 櫻花  花草  

    Style:自然主義 插畫 葉子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陳美玲-炮仗花開的季節

非池中線上藝廊

陳美玲

炮仗花開的季節,2024

NT$ 8,000

陳美玲-泰山休息站後的火炎山景觀

非池中線上藝廊

陳美玲

泰山休息站後的火炎山景觀,2023

NT$ 8,000

陳美玲-聖誕節的台北街景

非池中線上藝廊

陳美玲

聖誕節的台北街景,2023

NT$ 8,000

陳美玲-台灣最高的山路~合歡山

非池中線上藝廊

陳美玲

台灣最高的山路~合歡山,2023

NT$ 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