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奔放藝術:【一粒心火 A spark of heart】楊勛個展

2018-06-11

  • 1/31

SHARE

  • 時值盛夏,奔放藝術誠摯邀請您於這繽紛的六月時節的6/9日下午蒞臨楊勛畫展暨開幕茶會,本次奔放特別邀請已頗具知名度的中國畫家楊勛跨海來台展出新作,楊勛畫風精緻典雅,國內外展覽資歷相當豐富,筆下的花卉蘊含無限柔美風情及詩意,本檔畫展共精選13幅絕美花卉畫作空運來台,藏家們無須親至對岸即可欣賞楊勛新作!非常歡迎各位藝術收藏家、愛好者來共享這場美的盛宴!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盛唐的李白的靈魂,回應了楊勛的每幅畫作,如此這般絕美的花的嬌態,翩然的躍於畫布,詩畫交輝,從容的攝人心魂。以靜物花卉為主體的西畫家何其多,而楊勛可輕易的以花傳達一種意象—寫實又唯美的讓華美的表象與虛幻人生的本質共存共生,如蔣勳對於李白詩之評析—-美到極致而感傷,畫家爐火純青的掌握東方藝術靜美之精隨,凝望中,恍如一花一紅顏,於是我們看到了生命,有如重現華麗年代的美恣意隨花朵演譯,最後回首竟是「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每幅畫恰如其分的詮釋如此奇幻無常人生!

奔放藝術一粒心火楊勛奔放心火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