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黎畫廊

【壹計畫】

  • 展期

    日期:2014-10-31 ~ 2014-11-03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D30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 黎畫廊今年主推專注於抽象畫領域的中生代藝術家李奉,以及新生代兩位藝術前鋒朱書麒、駱志豪。李奉的抽象畫呈現豐富的肌理與高度的視覺張力,讓觀者強烈感受到藝術家由內而外詮釋自我生命的美學觀。畫面有著動中求靜的微妙平衡,藝術能量內蘊強大,似乎隨時可能衝破形色界限,噴湧出一個無限可能的存在世界。

    2014 Young Art Taipei新潮賞評審獎得主朱書麒,他的油畫作品帶有象徵意涵,營造一個特殊的畫面情境,藉以諷喻人ç ��中的自我意識與社會現象。畫面處理逼真細緻,凝聚出一種獨特的視覺魅力。駱志豪的當代水墨畫透過水草、魚,浮萍等大自然的元素反映個人與現實生活的連結。探討水墨在紙本或絹布上的細膩變化,以墨色的明暗和高低差,透露心境上的起伏。

    壹計畫今年進入第五屆,會場除了入圍者的120件1號作品展示之外,還將推薦陳科偉、吳翠玲、丁柏晏、許書魁、張玉穎、雷悌、馮雯琳、陳彥智、陳亞林等新銳藝術家,展現黎畫廊開創黎明邁向未來的新氣象。

李奉朱書麒駱志豪黎畫廊

推薦展覽

view all

帝門藝術中心

【李奉個展】藝術一夏

日期:2023-06-30 ~ 2023-08-31|台灣,屏東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