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麗品畫廊

【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3-11-08 ~ 2013-11-11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大樓(B+C+D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 參展藝術家

    席德進、可樂王、許智瑋、沈曄、Candy Bird

  • 麗品畫廊以國內外當代藝術新秀作為新館長期的經營對象,此次參與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參展的藝術家有:可樂王-跨領域創作的代表藝術家;而同為當代台灣的藝術創作者-許智瑋,其作品同時受到台灣收藏家與政府藝文單位的重視和典藏;CANDY BIRD是麗品畫廊首次引薦的台灣當代重點藝術家,他也是2013年選獲雲門"流浪者計畫"至緬甸旅遊的視覺藝術創作者,首次與畫廊合作,表現不凡。另外,中國當代女性藝術創作者-沈曄,是今年麗品畫廊特選的唯一中國青年藝術家,也是北京少數的當代水彩與複合媒材藝術創作者。名家的部分,此次麗品畫廊帶來長期經營的經典藝術家-席德進,展出作品"聖誕紅"。席德進以現代人的眼光重現花的自然美感,用留白做為空間的表現方式。此張聖誕紅由一邊為底的枝葉延伸到整張畫面形成主角,再利用留白做出空間的無限性,使得主客自然分明,讓顏色和空間在觀者的視覺調適下渾然天成。

    麗品畫廊希望藉由此次展覽的機會,將本畫廊代理的台灣與海外當代藝術創作者的作品做一內容上多元化的連續展示;除肯定這幾位藝術家作品橫跨的深度與廣度,達到藝術上國際史也與市場的分享與交流,也展現麗品畫廊在平面藝術上的收藏與經營領域裡的美學思考,和同時反映當今藝術多元發展的時代性趨勢。

麗品畫廊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