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華山1914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6-10-28 ~ 2016-10-31

  • 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四連棟

  • 【TAPS】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開放申請囉!!(報名到7月24日截止!)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Taipei Art Photo Show (TAPS)作為台灣及亞洲最重要的攝影博覽會之一,不僅是眾多精采攝影作品齊聚的藝術盛會,也是台灣攝影向國際發聲的精采舞台。

    今年第四屆博覽持續追求攝影的感動,廣邀各國攝影師、藏家及民眾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今年具焦於「藝術家」為核心效應,以成熟、嚴謹的態度傳遞攝影的精神與本質,提供高標準的展售機制與國際接軌的服務。並貫徹作品、學術、文創、比賽並具的理念,也持續積極邀約、引進國外藝術家多元作品的深度交流。

    我們希冀以更成熟、精緻的精神為台灣攝影注入嶄新的視野與活力,積極地將亞洲攝影推向國際,並合力完成藝術教育與推廣使命,潛移默化地傳達攝影文化的精神與本質。

    同時,為造福今年參與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的藝術家,「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主辦單位」特別與「帝圖科技文化」合作,推出「2016 TAIPEI ART PHOTO SHOW online台北藝術攝影電商博覽會」,希望能透過線上預展與預購的方式增加參展藝術家作品的曝光度與推廣。

    喜歡攝影的你,創作量逐漸累積,除了在社群發表外,卻沒有機會在實體場域展示嗎?為歡慶電商博覽會的合作,主辦單位決定延長報名的時間,讓你們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報名資料,希望讓創作者都有機會發表自己歡喜的攝影作品。最後的截止時間為7/24,別再錯過囉!

    2016TAPS參展申請表:http://www.tac-art.com/dl/

    --------------------------------------------------------------------------------

    2016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 Taipei Art Photo Show 2016
    展覽時間 : 2016年10月28日~10月31日
    展覽地點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四連棟
    主辦單位 : Taiwan Art Connection (TAC)
    總監 : 全會華
    官網 : http://www.tac-art.com/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華山1914

推薦展覽

view all

華山1914文創園區

【2018華山親子表藝節 】歡樂親子動

日期:2018-07-01 ~ 2018-08-19|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