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僑福芳草地畫廊:【Parkview Green Art】

2016-10-02

  • 1/6

SHARE

  • 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Parkview Green Art Taipei)繼北京芳草地展覽館、北京芳草地畫廊、北京芳草地畫廊798、上海芳草地畫廊、香港芳草地當代藝術中心後,台北畫廊2015年3月初進駐於台北仁愛圓環的精華地段。僑福集團秉持著「深耕在地,放眼國際」的企業願景,各部門間橫向資源整合共享,以及區域的在地化特色經營。台北畫廊也以誠懇、專業、樂於分享藝術的心情,持續的推動亞洲當代藝術,與兩岸三地的藏家、藝術家、廣大的藝術愛好者共創繁榮的盛景。

    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位於市中心的重要區脈大安區上,我們除了極力推廣中國當代新銳藝 術家以外,更極力於發掘並推廣台灣、日本、韓國等亞洲新一代年輕藝術家,力求為藝術家們提供不同地域、不同文化氛圍內的展示及推廣平台,促進國家及地區間文化與藝術的交流與對話。台灣是亞洲收藏家的重鎮之地,回到這裡的我們除了就近服務一直以來支持 我們的客人以外,也讓我們推廣的藝術家多一個新的平台。致力於與世界其他各地文化藝 術的交流,加強當代藝術在國際上的推廣。
    我們芳草地台北畫廊作為藝術家與廣大藝術愛好者之間的橋樑與知己, 將深耕當代極具潛力的中國、台灣藝術家,進而放眼亞洲及國際當代藝術,逐步引薦更多優秀的藝術家及作品,從而獲得國際間重視。

僑福芳草地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