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慕光藝術:【詹振揚油畫微型展 – 家園風光】

2018-01-25

  • 1/29

SHARE

  • 展期:2018-01-17 ~ 2017-01-27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74-2號
    參展藝術家:詹振揚

    此次展覽呈現共9幅作品,從30號至100號,分享一夕列自然景致與耀眼光影的風光。

    師從全球四大美術學院之一俄羅斯列賓美院,歸國10年以來,畫家詹振揚秉持在古典繪畫薰陶中獨立研習的創作風格,行路家鄉台灣,持續作畫熱情,在充滿陽光的戶外描繪,恣意地捕捉鄉間美景的印象,並努力追尋田野之間光線照耀時刻的變化。

    這些作品出於寫生到中型色稿,接著構圖整合與詮釋,透過嚴謹技法與豐富色彩的運筆,將悠閒的時光景色躍然於畫布上。每一幅創作前,畫家走訪實地細心觀察,紀錄美好的人文風土,以自然為主體的真誠對話與邂逅,表現出深刻動人的柔和色彩,與溫雅質感的極致。彷如在舞台完美演出的舞蹈及樂章,他的繪畫,皆是無數次努力編寫排練後所綻放的一場場絢麗火花。

    九幅作品有鄉村、有河港、雪景、山谷、田野等,畫家的足跡踏遍台灣,在審慎而輕鬆的渾然筆觸下,詹振揚如識途老馬的導遊,帶領觀者遊歷於畫中,我們可以在其中,去感受不同天色與空氣所傳達的溫度,更可以在畫裡去感受藝術家所傳遞的美麗與哀愁。

慕光藝術詹振揚家園風光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