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双方藝廊:未定物-吳東龍個展

2019-01-07|記者:譚竣鴻

  • 1/26

双方藝廊「未定物-吳東龍個展」二樓空間展覽一隅。(記者 譚竣鴻/編輯)

SHARE

  • 双方藝廊:【未定物-吳東龍個展】
    展期:2018-12-22 ~ 2019-02-01
    地點:双方藝廊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70巷28號)
    參展藝術家:吳東龍

  • 双方藝廊將於2018年12月22日推出吳東龍個展「未定物」。榮獲2017年第15屆李仲生基金會視覺藝術獎肯定,吳東龍為目前台灣當代藝術家中少數堅持抽象繪畫的創作者。作品以大器畫面結構與細膩優雅的色彩層次共同構成,傳遞強而有力的視覺張力並賦予隱靜的低溫情感,在低限、簡約、理性的訴求中建立起鮮明的個人風格。「未定物」是藝術家吳東龍在双方藝廊的第二次個展,特別邀請藝術評論家簡子傑擔任學術研究,共計展出30餘組作品。

    除了延續長期發展「Symbol」及「Color Lines」系列,本次特別展出近兩年全新創作系列「Little Blocks」、「Little Symbol」與12組藝術家從未公開的手稿圖,有別於往常大型作品,「Little Blocks」、「Little Symbol」系列由多幅小尺寸作品所拼湊而成,將帶領觀眾進入不同於過往的視覺饗宴,歡迎大家明日蒞臨現場一同感受吳東龍感性又柔美的抽象美學。

双方藝廊未定物吳東龍個展吳東龍抽象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