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博覽會

2019香港Art Basel巴塞爾:這些立體裝置作品您絕不能錯過!

2019-03-26|記者:譚竣鴻

  • 1/47

藝聚空間-Lee Bul,Willing To Be Vulnerable – Metalized Balloon, 2019。(記者 譚竣鴻/編輯)

SHARE

  • 展 期 | 2019.03.29 - 2019.03.31
    地 點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 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作為世界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博覽會之一,每年分別於瑞士、邁阿密、香港等,匯集來自不同地區的頂級藏家與客群,目的是希望將各種類型的作品,呈現於大眾眼前,同時達到市場價值上的最高效益,並推廣在地文化的各類藝術風格及媒材,如本次即將到臨的2019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便是以詮釋亞洲及亞太藝術發展為主體的展會。

    而在本次即將舉行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當中,分別以六大主軸來呈現展會內容,主體梳理亞洲及亞太地區的藝術發展,並兼具國際藝術走向之脈動,依序為藝廊薈萃(Galleries,二十到二十一世紀的現代與當代藝術作品)、亞洲視野(Insights,亞洲及亞太區之藝術家策展專案)、藝術探新(Discoveries,全球新晉藝術家作品)、策展角落(Kabinett,風格特別之專題展出)、藝聚空間(Encounters,大型雕塑及裝置)、光映現場(Film,藝術家為主題的精彩短片)。在這全球矚目的時刻,非池中將即時性的揭露展會策展概況與作品亮點,邀請觀眾一同邁入這變幻多端的藝術市場及觀察走向。

Art Basel2019 Art Basel HK2019Art Basel雕塑裝置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