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藝星藝術中心 : 「旅途中的優雅景緻」盧俊翰 - 創作個展

2019-07-03|記者:方筠爾

  • 1/25

藝星藝術中心《旅途中的優雅景緻 - 盧俊翰創作個展》展覽現場。(記者 方筠爾/編輯)

SHARE

  • 展覽時間:5/28-7/30
    茶會時間:6/01 下午3:00
    展出地點: 藝星藝術中心
    展出時間:早上11:00-下午7:00 (週日.一公休)

  • 「旅途中的優雅景緻」盧俊翰 - 創作個展

    盧俊翰善於將主體內在與對象外在的視野兜攏共聚,並整合景觀的自然感覺與符號形式的個人意識,力求視覺形構出一種歡樂開朗的風格感觸。沉浸風景有得的他,視風景的視覺探究為「遊戲對象」,盧俊翰認為的想像風景有二:一是想像大於真實風景的「空間風景」1、二是真實想像中的「再現風景」。2基此推究,盧俊翰的創作焦點並非係「風景」這一物質存在本身,而是關注「風景」作為創作者沉思對象物的視覺系統。他這種觸及現實認識卻整體鬆散的視覺體系,是特別的。盧俊翰所展現的係藝術家如何從主觀體驗和客觀事實兩造之面,去詮釋自然世界的持續變化問題,透過這種生動童趣的詮釋方式,將自身面對自然世界有感的轉瞬即逝和持久不變的矛盾雙重感受,融合於表達個體體驗風景之過程。

    (文 / 藝星藝術中心)

盧俊翰旅途中的優雅景緻藝星藝術中心壓克力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