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群島藝術園區|2022 新勢美展 :中部百位名家微噴藝術創作展

2022-09-08|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林侑澂2358

近二年來由於疫情肆虐,群島藝術與景薰樓國際藝術集團333畫廊為提振藝文風氣,結合中部百位藝術家提供最得意的作品,以創新的思維推出了「新勢美展」。希望用藝術來療癒精神的苦悶、撫慰心靈並傳遞希望與美好。

 這次美展也開啟了新的想法 : 藉由「原作展」讓民眾得以一次欣賞112位在地傑出藝術家的作品。藝術家的年齡層跨越三個世代,從日治時期出生的前輩畫家到1990年代青壯年世代,在時間軸上把台灣近代美術與現代做了一個完美的連結 ; 同時藉由數位微噴技術,把原作的精髓展現於8號畫布上,讓參觀「藝術微噴作品展」的民眾能輕鬆收藏喜愛的藝術家作品,也讓幸福變得很簡單。

本次展覽的兩個展區,第一展區群島藝術園區的「藝術微噴作品展」、第二展區景薰樓國際藝術集團333畫廊的「原作展」,將展出從前輩藝術家趙宗冠、簡嘉助、張淑美、李明憲、倪朝龍、謝里法、林輝堂、楊嚴囊、紀宗仁…等,到中青代莊明中、林金田、游守中、魏炎順、袁國浩、江志正…等中部美術界頂尖藝術家們的作品。這群熱情的藝術家們,用畢生的精華與長年的堅持來響應「新勢美展」突破性的創舉,透過藝術作品美化空間,提升生活品質與幸福感。

群島藝術園區微噴藝術新勢美展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1】

47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4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1】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21

videos

香港巴塞爾專題

15

videos

【藝術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