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宣誠藝術中心:【被遺忘的現實】林洪錢個展

2012-02-152952

參展藝術家|林洪錢
「非池中攝影團隊」本周來到了「宣誠藝術中心」拍攝展覽直擊【被遺忘的現實】林洪錢個展,本次展出共23件作品,出席來賓更聚集了國內眾多藝術學院的教授,藏家更是群更是遍布電子、生技、物流產業,開幕當天即有三件作品受到藏家的青睞,被藏家所收藏,藏家因為透過林洪錢的畫作深深的被感動,觸動了內心深處的文化情愫。

十幾年來,林洪錢不斷開拓自己的作品風貌,嘗試水墨創作的更多可能性,將一些複合性媒材表現在其畫作之中,並以工筆細膩的寫實技巧與意象組構的手法,來表現他對生活週遭體驗的一種詮釋,呈現其感發於內心世界的情境。在其作品上,我們也經常可以看到畫者運用個人獨特語符的圖像,以喻意性的手法來表達自然與內心世界的某種意涵。而在近幾年中,其作品的表現面向與以往漸有不同,從早期的花卉與鳥類為主的內容,表現以清秀雅緻為主;而現今則較為廣泛地涉獵其他人物與走獸的題材內容,作品的表現則是在既有的基礎之上,將東方畫系的連屏概念應用於其一系列的作品形式當中,把看似不同的時間與空間物象錯置在同一作品上,營造一種衝突中的調諧,將天、地、人的宇宙概念融匯在其畫面裡。 宣誠藝術誠摯的邀請您,來欣賞平常生活中因為忙碌而遺忘的現實,細細的品味心境與文化在內心世界的共鳴。

宣誠藝術中心林洪錢

單元系列

【藝鄉人】

3 videos

【藝鄉人】:陳傑強

2016-11-19|非池中藝術網2632

【藝鄉人】:李樂蓉

2016-10-27|非池中藝術網2607

【藝鄉人】:雷強

2016-10-18|非池中藝術網3512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3

videos

【藝鄉人】

148

videos

【非池中藝壇焦點】

75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6】

17

videos

【藝言堂叩應區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