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台北市愛樂管弦樂團文化基金會:【2013愛樂種子兒童慈善餐會】

2014-01-271732

音樂帶來希望
—— 2013 Sistema Taiwan 愛樂種子兒童慈善藝術展。

1975年委內瑞拉經濟學家兼音樂家何塞•安東尼奧•艾伯魯(José Antonio Abreu)創辦了 el Sistema ,以音樂教育協助弱勢貧困孩子,脫離犯罪誘惑,發展人生的可能性。他認為音樂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的生命;音樂更可以是一種溫柔的社會運動,帶來希望,改變世界。

因為認同這樣的理念,2012年開辦的Sistema Taiwan(愛樂種子)成為亞洲第三個加入計畫國家。這兩年來已認養台灣十所育幼院小朋友的音樂學習計畫,協助支付音樂老師鐘點費及樂器採購費。繼去年舉辦的愛樂種子兒童慈善拍賣展,成功募得二百萬元款項,今年我們再次籌辦 2013 Sistema Taiwan 愛樂種子兒童慈善藝術展,希冀可以透過大家的參與募得明年活動款項。我們深深相信音樂的力量,活動主題「音樂帶來希望」,希冀小朋友透過音樂的學習,尋得自信、快樂與歸屬感,讓音樂帶來希望,並成為一生的朋友,走過未來各種歷練與考驗。

台北市愛樂管弦樂團文化基金會愛樂種子兒童慈善餐會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1】

47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4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1】

220

videos

【池中訪談】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92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