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小器藝廊+g

【2020八田亨個展】9月12日起至9月27日止,敬邀大家到場欣賞八田亨充滿男子氣魄又具原創性的作品。

  • 展期

    日期:2020-09-12 ~ 2020-09-27

  • 地點

    赤峰街17巷4號

  • 參展藝術家

    八田亨

  • 鍾情於柴燒窯的八田亨,居住於大阪府堺市並巧妙地運用柴燒與瓦斯燒進行創作。對於八田亨來說,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要怎麼樣的人生?並從這些想法開始想像再進而轉化在器皿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近期八田亨不斷嘗試土壤更由內而生的表現方向,藉由燒製時土胚裡面浮出表層的鐵分等元素塑造器皿的表情變化。
    第二次在小器藝廊的展覽,除了代表性的白掛作品外,八田亨更準備了線條細緻的三島手,運用多重燒製程序的黑三島,以及參考韓國黑高麗流程製作的黑掛系列。展出品項包含盤皿,缽,杯,碗,德利,筷架,茶壺,花器等。
    由於疫情關係,八田先生無法親自蒞臨小器藝廊與各位見面,特地留了一段訊息給台灣的朋友:
    『前年在小器舉辦個展時去了台灣。在台灣遇到的大家都非常親切的接待我,食物也非常好吃,在故宮看到了非常多珍貴的文物真的非常感動。能夠在這麼喜愛的台灣舉辦第二次的個展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開始作陶到現在作品有許多變化,但是「展現自然之美」這個概念是從來沒有改變過的。而且對自然的喜愛這件事就算在不同國家、人種或是文化都是有共識且能夠感同身受的事情。祥見小姐所策劃的「土與器皿計畫」就是透過土壤所感受到的自然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這也許也是支持其他人的一種方式。總之,希望大家能夠來到小器藝廊參觀。』-八田亨
    9月12日起至9月27日止,敬邀大家到場欣賞八田亨充滿男子氣魄又具原創性的作品。
    -
    【2020八田亨個展】
    時間:09.12(六)~09.27(日)12:00~20:00
    地點:小器藝廊+g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電話:02-25599260

小器藝廊八田亨祥見知生柴燒器皿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