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臨風藝廊】聯發柯-師生聯展

  • 展期

    日期:2020-11-23 ~ 2020-12-06

  • 地點

    國立臺東大學 臨風藝廊

  • 參展藝術家

    林永發、柯良志、蕭以誠、林廷翰、黃鈺婷、陳宗煜、葉明玨

  • 東大美產系備受愛戴的兩位老師中,林永發榮譽教授以風格大器且畫功雄厚著名,繪出無限可能,然而這次謙虛地只展出極少作品,為的是讓青年學子有機會發光發熱。另一新銳藝術家柯良志助理教授,擁有新穎思維及跨領域創作能力,本次運用課程中的基礎媒材創作,表現個人繪畫面貌。師長們聯合跨年級學生大展顯身手,展出多樣且具有個人風格的畫作。
    藝術創作,源於自我探討,融合課程所學及對於世道剖析想法,透過自我語言與眾人闡述,同時培養出個人美感與多元特色風格。
    透過此聯展,師生關係更加緊密,學生眼界不再侷限各自班級;透過聯展,經由師長指導,讓學生們更加卓越,不再閉門創作。歡迎各界師生及民眾前往觀賞及指教。
    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legion/posts/3473879465992789

    https://youtu.be/UxBz1WoLCL8

美術產業學系師生聯展林永發柯良志

推薦展覽

view all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同磨來趣】曾達智師生聯展

日期:2024-04-13 ~ 2024-04-28|台灣,桃園市

1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