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無憂》】美術產業學系112級班展

  • 展期

    日期:2021-03-15 ~ 2021-03-29

  • 地點

    國立臺東大學 臨風藝廊

  • 參展藝術家

    孫珮芸、陳宗煜、周培文、范洛瑜、黃崇恩、許詠資、陳俊曄、張嘉諭、柯佳旻、羅馨蕙、徐梵馨、李昱瑾、胡廉婕、林珊如、郭品杉、黃郁婷、陳儀庭、陳世昌、陳永翰、羅章杰、伍倚君、黃菁菁、宋昀妮、葉明珏、劉家汝、邱子芸、鄭又睿、龔靖雯、林景怡、江嘉于、吳庭嘉、褚蘊誼、鍾佳妏、陳雲生、胡京綸、陳宜伶、莊雅君、陳柏諺、羅胤傑、許晉滕、王詩予、陳冠綸

  • 本展以「無憂」為核心概念,無人的喧囂,無人的拉扯,我們靜靜的躺在台東這片舒適的綠色大地裡,享受著最自然新鮮的空氣,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想像著翱翔天際,能否有天創造出不一樣屬於自己的彩虹,我們擁有什麼?是那剛升起的日出照耀出來的光,照亮了胸膛,或又是在日落後消失光彩只剩黑暗的夜晚,迷失了光,找尋不到方向。
    台東,總是慢悠悠、從容不迫的,沒有都市的喧囂及快步調,還有人與人之間互相拉扯的競爭,在這片土地上,我們漫步生活,而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有著不一樣的靈魂,儘管在這我們用同樣的方式,靜靜的生活著,心中卻依然有著遠大的夢想,將天空化作畫布,盡情的打造出無限的可能。

    -----------------------------

    開幕茶會:110 / 3 / 15(一)下午1:00
    展覽時間:110 / 3 / 15(一)~110/3/29(一)
    早上 8:30 至下午 5:00(例假日不開放)
    展覽地點:人文學院 2F臨風藝廊
    參展人員:美產系二年級同學

美術產業學系班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