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洪忍文創美學

【迎春派對101】洪易雕塑藝術個展

  • 展期

    日期:2020-12-02 ~ 2021-02-28

  • 地點

    Taiper 101- Galley 101 / 89F觀景台

  • 參展藝術家

    洪易

  • 素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商圈,結合金融、時尚、潮流與人文藝術,在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先生邀請下,藝術家洪易即日起在101大樓『Gallery 101』舉辦『迎春派對101-洪易雕塑藝術個展』。為台北101注入更多美學DNA, 提升藝術生活更多層次的極致品味。期盼與大家一路從聖誕節、101跨年煙火到農曆新年都能感染藝術創作帶給人們內心歡樂正向的神奇魅力。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在這個特殊的2020年,台灣防疫成果世界有目共睹,即便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我們也可以透過直播的方式,讓在台北和西班牙兩地的展覽串連起來,讓大家不出國也能跨境參與高規格藝術饗宴。結合「藝術」與「科技」克服區域間的藩籬,這就是台灣現代文明難能可貴之處。

    洪易的彩繪雕塑極具個人特色,以討喜的動物外型以及繽紛豔麗、喜慶吉祥的台灣特有多彩圖騰著名,經歷日本雕刻之森美術館、美國華盛頓市政廳等大型國外展覽,此次特別與台北101合作舉辦個展,作品有『有狗旺(有夠旺)』、『馬上鑽(賺)』、『豬聯幣合』、『福(蝠)到』、『錢鼠』等,並精選森林系作品『獅子座』、『喜氣羊羊』與1F大廳的LOVE PARK花藝裝置藝術結合。另座落在信義路與松智路入口的大型雕塑『鷹鴿水水牛』與『馬戲團』以及89F觀景台共計27件作品,希望將幸福歡樂感向外傳遞,在台北101今年絢麗鼓舞人心的跨年煙火下,邀請大家感受洪易的彩繪雕塑創作滿滿魔性般的歡樂因子,迎接美好2021年。

Taipei 101洪易信義區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

【時 尚地球 】洪易 雕塑藝術個展

日期:2023-03-09 ~ 2023-05-01|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