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多納藝術

【C04展位 ART Taipei 2021 台北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2021

  • 展期

    日期:2021-10-21 ~ 2021-10-25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世貿一館)展位C04

  • 參展藝術家

    盧昉 LU Fang、游幸姍 YU Hsing-Shan、黃士綸 HUANG Shih Lun、林瑩真 LIN Ying-Chen、坦尼斯 Tennessee Loveless、佐垣慶多 SAGAKI Keita

  • 後疫情時代的藝術革新
    展現自我的變裝普普
    今年台北藝博,多納藝術欣然與6位不同當代風格的藝術家合作,其中5位為多納藝術家長期合作的藝術家,另一位則是首次合作的美國普普藝術家坦尼斯,期許在藝博會現場激發更多的藝術花火,展現多納藝術當代風尚及品味!

    多納藝術獨家經紀的藝術家 - 盧昉(b. 1977),這些年來無論是群展、藝博會,乃至媒體報導,展現出藝術家獨特的古今風格,深深吸引著藏家朋友及全球藝術圈的目光;盧昉作品遍及全球,博物館、美術館、台北多納藝術及香港藝術月公開全新系列作品,延續他著名的大鼻子系列及穿古越今的風格,以進階的宗教及東西方宮廟的風格與主題,帶給藏家及熱愛藝術的朋友們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佐垣慶多(b. 1984)於2019年初次在台舉辦個展,即受到國內外各大雜誌媒體瘋狂報導。在創作中同時展現漫畫家與藝術家兩種身分,巧妙的揉合兩個創作風格間的對立,西方藝術與日本文化的匯聚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將漫畫角色串聯成古典名作一般,模糊了高低藝術間的界線。藝術家對東、西繪畫根本差異的思考,促使他將西方古典藝術與日本漫畫結合:「西方繪畫與日本藝術包含著許多衝突的概念。西方繪畫提供了深度,而漫畫角色卻是平面的,即便在許多日本古典繪畫中,也不常運用透視手法。」此殊異的空間處理方式,讓人們對佐垣慶多的繪畫驚艷不已。

    游幸姍(b. 1972)繼2020年漂浮系列後,以研究半具象與抽象的色彩與造形在社會文化中的角色出發,使用色彩、空間和構圖作為主要語言,研究社會對美的基準。藝術家將生活中的事物作為創作題材,並將之提升為對現代社會中追求物質體驗的反思,以構圖和圖像的扭曲轉變美感,表達她對美好生活的願景。藝術家利用物質的變造來詮釋社會當前的現象,希望透過繪畫開啟對話,同時傳達強烈又無以名狀的美,如同世界劇烈變化的產物所具備的破壞性與建設性。

    林瑩真(b. 1981)認為草本植物象徵著對環境的不屈服,其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堅韌精神是時間所不能抹滅的,時間反倒是這股看似野蠻卻令人敬畏的生存哲學的最佳見證者,藉由將其置入畫面中,隱喻女子的堅韌與生命力。臆想中的生物伸展優美身姿,穿梭於繁花百草中,虛實交錯的空間,使他的作品傳遞如幻境中的氛圍。

    黃士綸(b. 1989)繪畫作品出發自個人生命經驗,討論生長史對潛意識發展的影響,並長期關注繪畫再現、寫生之間的矛盾關係。每一次的寫生與再現,就是一次的複製與失準,保留了一些又捨棄了一些,感知的主客體總處於永恆的擴張與更迭的狀態,不斷地在創作過程中解構自己。

    首次由多納藝術帶來的坦尼斯 (Tennessee Loveless)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 (Greenville),是當代的流行藝術家,他對色彩和圖案的大膽使用喚起了觀眾的視覺衝擊,但當人們了解到坦尼斯色盲這一事實時,也產生了詩意的諷刺。儘管在他的一生和職業生涯中遇到了許多障礙,他仍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藝術家生涯。

    多納藝術負責人/總監 陳如鈊 Donna Chen收藏藝術品經歷超過二十多年,典藏及選品風格喜愛精細工筆及細節,每件作品都帶有強烈的藝術家創作精髓;多納藝術接續前幾年驚豔台北藝博,創下佳績,今年也將帶領這6位藝術家作品點亮台北藝博,以全球當代精彩的藝術創作,與世界級的藏家們見面。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21
    ART TAIPEI 成立於1992年,是亞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博覽會, 亦為台灣藝術市場最重要的推手與平台,同時是台灣政府唯一支 持與合作的藝術博覽會。

    蘇富比亞洲區相關數據顯示,台灣的頂級藏家與新生代藏家參與 西方藝術競拍的比例逐年提升,5 年增加了 2.5 倍,顯示出台灣藏家對於國際藝術市場的關注與高度興趣。

    ART TAIPEI 即將迎來第28屆,多年來豐富的展會經驗,最堅實的軟硬體服務與設備是基本的要求。藏家的觀賞體驗是展會的核心,因此不惜成本,只為提供良好的公共空間比例及展位規劃,打造出舒適的觀展空間,給予所有參展單位和藏家觀眾們的尊重與感謝。

多納藝術台北藝博ART Taipei世貿一館Donna Art
盧昉-保安宮劇場 Baoan Temple Theater

多納藝術

盧昉

保安宮劇場 Baoan Temple Theater,2021

NT$ 816,000
請洽畫廊

盧昉-門神 1 - 慾 Door God 1 - Lust

多納藝術

盧昉

門神 1 - 慾 Door God 1 - Lust,2021

作品已售出

林瑩真-白露 White Dew (Bailu: 24 Solar Terms Series)

多納藝術

林瑩真

白露 White Dew (Bailu: 24 Solar Terms Series),2021

NT$ 370,000
請洽畫廊

林瑩真-小滿 Xiaoman (Little Full: 24 Solar Terms Series)

多納藝術

林瑩真

小滿 Xiaoman (Little Full: 24 Solar Terms Series),2021

NT$ 42,000
請洽畫廊

黃士綸-我們總在彼端遙望彼此 Alway Looking at Each Other from Afar

多納藝術

黃士綸

我們總在彼端遙望彼此 Alway Looking at Each Other from Afar,2021

NT$ 376,000
請洽畫廊

黃士綸-敘事者(四) The Storyteller (4)

多納藝術

黃士綸

敘事者(四) The Storyteller (4),2020

NT$ 150,000
請洽畫廊

坦尼斯-向經典致敬系列-搖滾變色龍 (4/99版)

多納藝術

坦尼斯

向經典致敬系列-搖滾變色龍 (4/99版) ,2021

請洽畫廊

坦尼斯-向經典致敬系列-瘋狂藝術大師 4/99 版

多納藝術

坦尼斯

向經典致敬系列-瘋狂藝術大師 4/99 版,2021

請洽畫廊

游幸姍-紫色的夏夢 Purple Summer Dream

多納藝術

游幸姍

紫色的夏夢 Purple Summer Dream,2021

NT$ 114,000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