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ONE ART Taipei 2022】

  • 展期

    日期:2022-01-15 ~ 2022-01-16

  • 地點

    台北西華飯店​ 10544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 參展藝術家

    華建强、北川宏人、郭志宏、李承道、連瑜佩、平久彌、Yutanpo SHIRANE、Kengo NAKAMURA、中辻悦子、Carlos SAGRERA、沈昭良、吳逸寒、Harumi YAMAGUCHI、吉原通雄、曾麟媛

  • 也趣藝廊將於2022 One Art Taipei帶領觀眾回歸宇宙的「起點」
    也趣藝廊以「起點 The Beginning」為題,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回歸宇宙的起點: 黑洞。藉由探索黑洞的各種驚奇,與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帶領我們走向充滿創造與爆發力的未知地帶。本次精選15位來自台灣、日本與西班牙的藝術家:華建强、北川宏人、郭志宏、李承道、連瑜佩、平久彌、Yutanpo SHIRANE、Kengo NAKAMURA、中辻悦子、Carlos SAGRERA、沈昭良、吳逸寒、Harumi YAMAGUCHI、吉原通雄、曾麟媛。藉由他們的精彩創作,我們得以反思自身的起點和初衷,面對生活中任何微不足道的人事物,抑或是地球任何一個角落的不可知,都能保持正面樂觀的好奇心,回朔起點,帶著從零開始的心態,整裝再出發!

    也趣將與觀眾一同搭上通往黑洞的太空船,一路從華建强用傳統膠彩關注社會、北川宏人對現代人觀察細膩的雕塑、郭志宏變化多端的神性山水、李承道以古典黑色幽默反映的潮世代、連瑜佩表現對資本主義與人性思辯的異想動物人像雕塑、Kengo NAKAMURA以日本傳統膠彩貼近當代社會、中辻悦子以色塊線條表現具體派的時代精神、吳逸寒赤裸呈現對亞洲社會的觀察與反思、Harumi YAMAGUCHI表現現代自信女性的姿態、吉原通雄帶來超越世代考驗的具體派極簡繪畫、與本屆新賞獎得主曾麟媛為疫情時代的人群帶來日常內心最被需要的溫度。

    期待在象徵永恆與無限的「黑洞空間」與您在起點再次相遇。
    2022.01.14(五)-01.16(日)西華飯店展間1715不見不散!

也趣藝廊北川宏人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