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一起懸浮的片刻- Floating Together】陳玟樺 Zola Chen 攝影展

  • 展期

    日期:2022-02-15 ~ 2022-04-14

  • 地點

    TRPMA Southern Harbor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陳玟樺 Zola Chen

  • Zola為國內少數水下攝影家,擅長以水肺潛水或自由潛水的方式,透過鏡頭捕捉難得的鯨豚生態影像,並透過獨到的美感,呈現具有能量及哲思的構圖。

    本次展出Zola遠赴東加王國,以最自然的方式拍下Humpback Whale大翅鯨擊浪、親蜜母子對、護衛鯨,以及鯨魚寶寶與人的對望與嬉戲,共9幅大型作品,張張精彩,其中包含多件榮獲IPA、MUSE、BIFA等國際攝影比賽自然類及水下攝影類別獎項的作品。大翅鯨每年7-10月之間,遠從南極洄游到溫暖的水域交配繁殖、生小鯨及哺育,Zola在東加海上搜尋水花、噴氣再縱身躍入藍色鯨魚湯,拍攝鯨除了眼力、體力跟意志力,也帶點幸運。

    Zola 說「我想拍的不只是生態攝影,而是希望呈現出心目中的美感!拍出寧靜的力量!」Zola長期投入國內海洋、鯨豚保育及攝影志工,拍攝大嘴鯊、檸檬鯊等保育鯨豚,歡迎大家蒞臨欣賞Zola的作品,了解海洋及鯨之美。

    【一起懸浮的片刻- Floating Together】陳玟樺 Zola Chen 攝影展期自即日起至4月14日,每天中午並定時播放Zola拍攝鯨豚紀錄影片及鯨魚之歌,歡迎大家蒞臨TRPMA Southern Harbor Cafe 欣賞體會,喝一杯鯨魚咖啡 !

    展期:111 年2月15日 - 4月14日
    周一至五 09:00 - 17:00 (星期日及國定例假日休息)
    12:30 - 13:30 播出Zola鯨豚影片及鯨魚之歌
    地點:TRPMA Southern Harbor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捷運昆陽站4號出口旁)

  • REFERENCE

    Zola Studio Underwater photography 左拉影像工作室
    zolastudio IG
    TRPMA Southern Harbor Cafe

TRPMA陳玟樺 Zola Chen鯨豚攝影水下攝影海洋保育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