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CC Gallery

【《情緒練習書》施姵伃個展】The emotional book of practice | SHIH, PEI-YU solo exhibition

  • 展期

    日期:2022-04-08 ~ 2022-04-30

  • 地點

    松江路259巷24號

  • 參展藝術家

    施姵伃

  • 面對每個情緒時都需要一些練習,適時的說、適時的表達以及適時的發洩。有段時間忘記怎麼直接表達自己的感覺,就將所有情感壓抑在心中,久而久之便成了不定時的情緒炸彈,每分每秒都處於緊張狀態,轟炸著心理和身體。

    此次展覽我試著將情感交於作品來述說,用26個英文單字做為發想,把情緒融入在創作中:不安的時候請告訴蘋果、難過的時候讓爆米花替自己流淚,你開心的時候甚至可以呱呱叫,用詼諧及帶點幽默的心情來練習面對心中的情緒,也真實的表達最真切的自己。

    施姵伃畢業於清華大學工藝與設計系,2020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研究所。曾於2021年於新北市立鶯歌博物館駐村、2020年於ClayArch韓國金海美術館駐村等。作品使用兒童插畫式的風格來呈現,表現出抽象多元的故事性。作品曾多次獲獎如2020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青年藝術家典藏徵件比賽典藏獎、2019康堤藝術基金會康堤盃銀獎、2019法藍瓷光點計畫入選、2019國際苗栗陶獎優選、2018康堤藝術基金會康堤盃金獎等殊榮。作品並多次於國際展出包含韓國、美國、日本與台灣等。為近年來受矚目並具收藏價值的藝術家之一。

CC Gallery施姵伃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CC Gallery

【WHEN THE HEROES COME TO ME】RYOL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3-03-10 ~ 2023-04-0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