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CC Gallery

【《Fake it while you make it 》Chalk Zaldivar solo exhibition】恰克.扎爾笛瓦爾台灣首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05-03 ~ 2022-05-28

  • 地點

    松江路259巷24號

  • 參展藝術家

    Chalk Zaldivar

  • 恰克.扎爾笛瓦爾在他的創作中以童趣般的方式來詮釋對成人主題,挑釁少部份人。但這只一個用來散佈幽默破冰方式,作品靈感來自只有少部份人理解的分歧、熟悉規範間的距離、社會習俗及先入為主的想法。

    恰克的幽默風格令人感到越軌或奇怪,因為他將角色渲染成可識別但又完全不安的獨特方式,變成了從卡通到怪誕的識別性。他讓一種善變的力量引導他的手,可能就像他死去的藝術影響一樣,他創造了自己的人類物種,只是為了承載一種心理陰謀,成為支持他一直實踐的支點。

    恰克更傾向於諷刺和藝術挪用的觸覺奇思妙想,以輕笑的反叛精神進行他的過程。在這個展覽“Fake It While You Make It”中,恰克重新創作了著名的藝術作品,同時摒棄了哲學語境和傳統方式,傳達他所謂的「業餘對傑作的看法」。然而,他的畫作遠非他所聲稱的對其作品的笨拙表現。它們源自古老而榮耀的大師的作品,精心製作並以厚顏無恥的幽默和標誌性的笑臉進行模仿。隨著恰克深入研究將著名的藝術作品重新語境化,他利用了許多其他聯想,去除了建築的偽裝,取而代之的是矛盾、政治不正確和一絲苦樂參半的謬論,不一定是為了讓他的觀眾享受令人愉悅的體驗,而也許是傳喚一個秘密的玩笑。

    恰克.扎爾笛瓦爾是一位菲律賓當代藝術家,他的素描、繪畫和雕塑以諷刺意象和文字為中心。他使用各種媒材,如丙烯酸和油畫顏料、石墨和樹脂等。他曾參加過當地著名畫廊的多個群展,包括 Vinyl on Vinyl 和 Blanc Gallery,並且展出於 2020 年和 2021 年ALT Philippines藝博會等。

CC GalleryChalk Zaldivar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CC Gallery

【WHEN THE HEROES COME TO ME】RYOL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3-03-10 ~ 2023-04-0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