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前門畫廊

【《什麼是正常?》國際學生聯合藝展】關懷憂鬱症

  • 展期

    日期:2022-07-21 ~ 2022-07-24

  • 地點

    富錦街357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Tonia、Vera、Emily

  • 《什麼是正常?》國際學生聯合藝展

    由三位高中生共同策展,除本身作品外,更集結來自台灣、美國、多倫多、葡萄牙、香港、澳門等地共九位11年级學生22件作品,針對《什麼是正常?》為主題,調研多名受訪者後,將憂鬱症患者的心路歷程以日誌、書信等方式呈現,希望參觀者能體驗作品背後的故事。

    本次藝展為首次策展的Tonia、Vera、Emily三人所共同規劃近一年,過程當中受到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場地、隔離、參展者、作品數量、呈現方式等細節都需要靠遠端協調,實難能可貴。

    Tonia、Vera雙胞胎姊妹2005年出生於台灣,目前在台灣及深圳兩地就讀高二。姐姐Tonia,在道明外僑學校(DIS)就讀時,積極推動成立NJHS (National Junior Honors Society)並成為首期成員,擔任NJHS財務幹部。妹妹Vera喜歡透過寫作表達自己,熱衷為弱勢群體發聲,也曾參與DATSG組織製作短片,希望藉由此次的藝展,讓大家對心理疾病有更多的認識。Emily則在多倫多唸書,組織名為Educat的團體,致力於結合國際學生,針對新竹原住民小孩之英文教育。

    藝展地址:前門畫廊「Front Door Gallery」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7號
    7/21-7/24 11:00-20:00
    門票$100、印刷作品每件$666/18歲以下、$888/18歲以上,所有收入,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希望大眾能給與支持與鼓勵。

憂鬱症什麼是正常前門畫廊

推薦展覽

view all

前門畫廊

【竹林山水】安庾心Clayton個展

日期:2022-07-30 ~ 2022-08-28|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