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OneOffs

【潘奕丞個展】

  • 展期

    日期:2022-08-03 ~ 2022-08-25

  • 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 參展藝術家

    潘奕丞

  • 凱渥首簽的「凱渥藝術家」數位藝術創作者─潘奕丞(PYC)以繪製《童年馬賽克》系列受到藝術圈的廣大迴響,透過簡單通俗的圖像元素,探討性、性別與身分上的多元關係;作品中玻璃彩繪似的切割面,象徵璀璨華麗卻不堪一擊的各種真實,同時,潘奕丞也將AR、VR等互動技術串連至作品中,讓遊戲模式連結到NFT的整體概念。

    在今年8月,潘奕丞的個人展覽即將於高雄盛大展開,並和CormerCone聯名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只要在8/3到8/25購買聯名冰淇淋,不只享用霜淇淋,且在享受的同時,還有由酷愛迪數位創意有限公司,制作的現場尋寶抽抽樂互動小遊戲! 讓不同的互動模式、遊戲陪伴你進入潘奕丞的藝術世界。

    對潘奕丞來說,想做的不單純只是畫圖這件事 ,而是希望讓創作變得更有趣,科技持續的更新就會有更多新的互動可以結合,而接下來2022年12月和OneOffs NFT所合作的國際藝博會也將於W Hotel登場。

    他說過:「我不做無趣的事物。」
    對於有趣的事物,才會讓他有活起來的靈魂。
    他期許自己可以讓更多人在了解他想表達的內容之前,便能領略到作品中的趣味橫生之處。

OneOffs潘奕丞數位藝術童年馬賽克NFT

推薦展覽

view all

臺北數位藝術中心

【癱瘓攻擊——全面拒絕個展】

日期:2023-12-09 ~ 2024-01-28|台灣,台北市

台灣數位藝術中心

【% consumption of computing - 鄭先喻個展】

日期:2023-07-21 ~ 2023-10-13|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