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

【劉毅特展】光點藝術中心常設展

  • 展期

    日期:2022-08-12 ~ 2022-11-30

  • 地點

    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3F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劉毅

  • 展覽名稱:劉毅特展
    展覽日期:2022.08.12-2022.11.30 (10:00 ~ 19:00)(每月1、3週之星期二休館)
    展出地點:3F 光點藝術中心 / 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

    ▌藝術家介紹

    1990年生的劉毅是倫敦藝術大學Camberwell 學院插畫碩士。希望大家用很輕鬆的方式去欣賞畫作,同時可以向觀賞者學習不一樣的解讀。去年皈依佛教的劉毅,祝願大家有活力及動力,而每幅作品都是他因修心而得的一個個領悟,將領悟畫成一幅幅作品。

    最初創作是因為小姪子剛出生。他在想我們要留給他們什麼樣的未來,就從現在開始做的事情來解脫。如果今天是活著的最後一天,我要做什麼,如何過得充實,成就《很棒的一天》。

    人一開始就是圓滿,自己就是很完美的人。外界的資訊很多,腦袋裡有各式各樣的想法,去記過去不好的,想下未來沒發生的,想像太多,很多是跟自己沒什麼關係。《天下烏鴉各自美》是烏鴉撿了其他鳥類的羽毛,但女神告訴他要欣賞自己的美的童話故事。

    當在倫敦留學時,當感到孤獨時,就想世界上有很多人都看著同樣的月亮,自己不會是孤單的。要學著去發現陪著自己的人。

    在大自然裡就會讓自己鬆軟起來。不用想太多。面對陽光之後陰影就會在背後。但有時候看一下背後的事,無須排斥負能量。走在自然裡也會聽到平常聽不見的聲音。慢慢走及停下來看看,多為他人著想,在講話裡影響別人。

  • REFERENCE

    鶯歌光點美學館--藝術展覽

鶯歌光點美學館劉毅油畫創作特展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無盡》Infinity】蔣金蘭創作個展

日期:2024-05-01 ~ 2024-05-31|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