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秋刀魚藝術中心

【以「愛」形「光」 劉欣宜 x 黃敏俊 聯名作品義賣】2022 ART TAIPEI

  • 展期

    日期:2022-10-21 ~ 2022-10-24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秋刀魚藝術中心展位(F16)

  • 參展藝術家

    劉欣宜、黃敏俊

  • 以「愛」形「光」
    劉欣宜 x 黃敏俊 聯名作品義賣
    2022/9/18花東地區發生數次地震,當地嚴重災情頻傳,公路崩塌、車站毀壞,甚至連孩童學習的校園也成了難以重建的廢墟。
    劉欣宜及黃敏俊,自創作之初便持續關注著自身、他人及社會大眾,在創作中投入自我,也同時思考著與他人的關係;實現創作初衷,也反思作品之於社會該如何實踐。
    《愛》是劉欣宜第一件FRP作品,竭力將溫暖融入創作,從草圖構想到刻畫成形醞釀了2年多的時間。
    限量三件之聯名款由黃敏俊以油彩上色傳遞希望之「光」,用其獨特光的三原色為作品上色,特別選出一件(編號No.88) 開放以競標方式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地震中受創的花蓮縣春日國小。
    ——————————————————
    愛 Love
    12.5 x 9.5 x 25.5 cm
    FRP、油彩、漆
    版數:166
    2022
    ——————————————————
    義賣方式:
    公開競標,起價二萬。於Art Taipei展覽期間,至秋刀魚藝術中心展位(F16) 直接出價,得標者將於10/25公佈。花蓮春日國小會開立正式收據 (賑災專用)及感謝狀。

秋刀魚藝術中心劉欣宜黃敏俊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