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科元藝術 Ke Yuan Gallery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2022 ART TAIPEI

  • 展期

    日期:2022-10-21 ~ 2022-10-24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 (世貿一館)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霍剛、蕭勤、林怡芬、王董碩、廖震平、劉芸怡、沈家雯

  • 2022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推出七位長期合作的藝術家,霍剛、蕭勤、林怡芬、王董碩、廖震平、劉芸怡、沈家雯。

    關於創作,霍剛透過不對稱的矩形、長短不一的線條,以及底層的大塊色面,營造出圖像跳躍於上的層次感,藉由色彩與幾何的重置,建構出沉穩的意象。
    蕭勤作品探討人與宇宙之間的玄學哲思,從老子思想至密宗壁畫,透過繽紛的西式顏料來表現中國繪畫的可能性,超越極簡主義的深度,進而引發人們內心深處的共鳴。
    林怡芬從自然裡感受到的無形的之物,如思緒,情 感,詩意,精神性,將其可視化,藉由立體作品作為表述方式,也是自身與世界對話的途徑。
    王董碩以最純粹的線條,在畫面上呈現一個故事。
    寫實藝術家廖震平,主要使用油畫為媒材,藉由觀察、拍攝日常生活中所見景物為素材,探討在今日具象繪畫中仍可表現的形式語言,以及其所能帶來的心理反應。
    劉芸怡經過記錄不同建築物逐漸消逝斑駁的外觀,間接與直接的表現出時間、歷史的重量,她運用不存在或是視覺上缺失的元素探討許多議題。
    沈家雯創作於紙材上,在她的創作過程中,會去破壞紙材、並反覆的進行搓揉、清洗、撕或是扯,當紙材被進行破壞之後,會產生像是污漬、破損的痕跡,而這些破損也成為藝術家表達生活感受的創作形式。

    藝術家│霍剛、蕭勤、林怡芬、王董碩、廖震平、劉芸怡、沈家雯
    展位 │ C12
    展覽期間 │ 2022/10/21 (五) - 10/24(一)
    貴賓預展 │ 2021/10/20(四) – 10/21(五)
    展覽地點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Stand│C12
    Public Days │Oct 21,2022 – Oct 24,2022
    VIP Preview│ Oct 20,2022 – Oct 21,2022
    Venue│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Exhibition Hall 1

  • REFERENCE

    2022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覽資訊

科元藝術 Ke Yu Gallery霍剛蕭勤台北藝博當代

推薦展覽

view all

99°藝術中心

【K-Contemporary Art】韓國當代藝術

日期:2024-05-04 ~ 2024-05-25|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台北當代藝術館

【貧窮人的台北:轉運站】

日期:2024-04-27 ~ 2024-06-16|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