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Kyla x Einziart Art Gallery

【美麗風尚醫美集團】貴賓藝術拍賣會

  • 展期

    日期:2023-05-03 ~ 2023-05-03

  • 地點

    台中美麗風尚醫美診所

  • 參展藝術家

    michael vivent、王建揚、辜琪鈞

  •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美麗風尚醫美集團舉辦了一場藝術品拍賣會。

    這次拍賣會將展示三位具有才華的藝術家的作品:辜琪鈞、王建揚和Michael Vincent Manalo。
    會員限定,只有美麗風尚的VIP會員能參加,有興趣參與拍賣的民眾可前往購買醫美服務。
    拍賣會時間為5月3日下午兩點到四點。

    活動詳情內洽美麗風尚醫美診所粉絲團報名?
    報名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wbeautystyle.tc/?locale=zh_TW
    一起與藝術家體現美的最高境界,當天不只提供藝術展覽、藝術拍賣,最重要的是您對母親的感謝,留下有意義的一筆。
    時間 I 2023/5/3 , 14:00 - 16:00
    地址 I #美麗風尚醫美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99號

    拍賣作品

    辜琪鈞是一位膠彩當代藝術家,其作品風格獨特,描繪出豐富的情感和體驗。
    王建揚是一名知名國際當代藝術家,其壓克力作品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
    Michael Vincent Manalo是一位藝術家,他的作品結合了數位藝術,呈現出獨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這個藝術品拍賣會將提供給美麗風尚VIP會員一個珍貴的機會,讓他們欣賞和購買這些精美的藝術品。
    同時,這也是一個為母親節慶祝活動做出貢獻的絕佳機會。將這些藝術品送給媽媽,是一種獨特而有意義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來慶祝母親節,參加美麗風尚醫美集團的藝術品拍賣會吧!

美麗風尚醫美王建揚MichaelVicent辜琪鈞藝術拍賣

推薦展覽

view all

帝圖藝術拍賣

【師古超塵-溥心畬藝術精品展】

日期:2021-02-27 ~ 2020-03-03|台灣,台北市

新苑藝術

【呵呵—王建揚個展】HoHo - Solo Exhibition by Wang Chienyang

日期:2018-12-14 ~ 2019-01-11|台灣,台北市

帝圖藝術拍賣

【2018秋季拍賣會】

日期:2018-10-19 ~ 2018-10-2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