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優立方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夏日藝術攻略-Infinity Japan 2023日本無極限當代藝博會重磅回歸!】

  • 展期

    日期:2023-08-04 ~ 2023-08-06

  • 地點

    台北老爺大酒店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Infinity Japan 2023

  • 今年即將邁入第十週年的「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博覽會Infinity Japan 2023」挾藝壇重量級明星來台和聯手一卡通公司限量合作發行,將作為吹響夏日藝術季的第一聲號角,於8/4至8/6攜手多家日本藝廊再次隆重登台。能藉此機會見識多家日本藝廊的珍品,不少藏家與藝文愛好者早翹首以盼。
    往年屆屆贏獲好評的Infinity Japan專注於引進當代藝術,無論是策展或是與日本藝廊的合作皆能以獨特創新的推廣方式並以專業眼光揀選出得以代表當代藝術的收藏級精品,將最完整的日本藝術在台灣展現。透過舉辦展會、講座與影展邀請藝文界重量級人物達到文化的衝撞與交流,冀望拉升國內藝文水平與美學視野,也為當代藝術收藏市場廣灑熱情種子。Infinity Japan致力為受眾帶來的除了豐富友善的觀展體驗,更是希望蒐集其對藝文的熱愛,創造一年一會的專注藝文交流場域。
    邁入十周年的今年,Infinity Japan主辦單位特邀到前森美術館館長,現為美術館特別顧問的南條史生作為講者舉辦《與大師有約- 亞洲當代藝術的綻放》講座。南條史生作為少數馳名國際的亞洲策展人之一,長年深耕國際當代藝壇,不僅數度協領藝術家走向國際舞台,更是多個國家雙年展與三年展的策劃人。在當代藝術領域貢獻倍受認可和讚譽,作為本次講座的講者皆擁有當之無愧的發言權,將為來賓解析亞洲當代藝術的未來發展並帶來另一角度的歷史觀,並為Infinity Japan 2023帶來新的啟示和體驗。
    本次8月展會也首開先例,與發行量近4,000萬張的iPASS一卡通合作發行「Infinity Japan 2023 x一卡通」展會票券。一卡通公司首度與藝術展會VIP票務合作,與用過丟棄的塑膠卡或一次性的入場QR code不同,VIP卡除了是Infinity Japan展會尊榮票證也可以儲值用於生活交通及消費支付,以創新方式實現永續理念。同時限量釋出三款超人氣日本藝術授權一卡通,每款視覺來自完售藝術家創作,這獨家限量藝術授權卡將於六月中旬於在台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進行快閃販售,持續追蹤Infinity Japan官網或粉專,即可搶先取得更多好康資訊。
    Infinity Japan 2023將舉辦於隸屬日本大倉集團下的五星級台北老爺酒店,以穩重的白色基調與高奢裝潢作為各家藝廊展示作品的環境。在出入每間房間的同時彷彿穿梭於不同世界,用心感受藝術家們獨特世界觀帶來的氛圍。本屆的開幕酒會及藝術講座則選擇緊鄰一旁的「光點台北Spot Taipei」。結合百年古蹟的底蘊與當代的摩登,是為創意的交流而特別改建的文化場域,在充滿濃郁復古風格的洋式建築中,一起為當代藝術的未來共聚一堂,全心享受心靈的陶冶與美學的甘霖。

    Infinity Japan 2023 Contemporary Art Show日本無極限當代藝博會
    展期:8/4(五)-8/6(日)
    主辦單位: 台北文化創意協會TCCIA |宇達特文創有限公司
    售票: ibon|博客來

  • REFERENCE

    Infinity Japan官方網站
    Infinity Japan Facebook
    Infinity Japan Instagram
    Infinity Japan 2023博客來售票
    Infinity Japan 2023 ibon售票

infinity Japan南條史生TSUTAYA BOOKSTORE日本無極限一卡通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