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Mind the G

【GDAP #X Black Mountain Temple 黑山寺】Jimi Wen 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23-11-23 ~ 2023-12-31

  •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

  • 相關連結

  • 參展藝術家

    溫詠筌、Jimi Wen

  • 子曰:「有朋來觀賞吾之園中池,不亦樂乎!」
    克洛德語:「汝思限于其眼視之印象之實也。」
    子曰:「睡蓮和荷花,抽象和幻象,皆請君擇其中」
    克洛德言: 「願君觀此世。」

    子曰:「此梨是非彼梨乎?」
    保羅語:「視事無所謂者也。」
    子曰:「然則象中以紙出而現是為何以見得乎?」
    保羅言: 「視觀感知曉,作畫者因當感其觀以視其合,亦以知其幻焉。」

    尚-米榭語:「吾等來些書畫詞焉?」
    子曰:「此詞彼畫並非難解夫!」
    尚-米榭言: 「如吉米尚在,願君聆聽,其韻律之不齊,且世間之苦,心之魔,須以藝以修吾心。」
    -
    這是18次跨時空的邀約,我邀請了18位我喜歡的藝術家,蒞臨我的茶室喝茶。
    從19世紀印象派的巴黎到20世紀前衛的紐約,或多與黑山學院有關。
    在茶中、藝術和禪裡,對話外的、意義和形式,此時此地。
    當是時候告別時,在平行時空裡的每一次茶會,留下了他們的感觸。

    The invitation extends from 19th-century Impressionist Paris to 20th-century avant-garde New York, with a significant connection to Black Mountain College. Artists I admire are welcome to have tea in my tea room. In tea, art, and Zen, conversation transcends beyond words, conveying meaning and form here and now. When it's time to bid farewell, they leave behind their impressions in expressions.

    Me: ...... hm
    Cage: .............
    Me: .............Have a .......

    /
    「Black Mountain Temple 黑山寺 」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11/23(四) ~ 12/31(日)
    ▍開放時間:12:00-17:30 (週一、二公休)
    ▍展覽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
    /
    ✵特別感謝:
    ▍栖志青霞
    ▍東方廣告GDAP計畫

  • REFERENCE

    About Jimi Wen

GDAP大稻埕黑山學院印象派跨時空

推薦展覽

view all

Mind the G

【GDAP#11 束解】淡江建築參數化設計與數位製造聯展

日期:2024-05-11 ~ 2024-06-01|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Mind the G

【GDAP #10 Computing→Drawing】計畫|演算美學實驗室

日期:2024-04-06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4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