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Gina Hong Guang (積吶虹光)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 帶我飛向心球 - 積吶虹光當代藝術展】Fly Me To The Mind Planet - An Exhibition Of Gina Hong Guang Contemporary Art

  • 展期

    日期:2023-11-01 ~ 2023-11-23

  • 地點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南杏藝廊 啟川大樓二樓 (807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

  • 參展藝術家

    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

  • 「積吶虹光」就像一道彩虹,將不同的色彩、情感和靈感聚集在一起,在這個展覽中,希望帶大家飛向一個充滿驚喜、充滿思考、充滿藝術魅力的心球,邀請大家以開放的心態去欣賞這些作品,去感受藝術的力量與聲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和啟發,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場藝術之旅,帶著愉快的心情,飛向心球,一同探索當代藝術的無限可能性與心球的無限魅力。

    「帶我飛向心球」每一幅幅圓形畫作將我們引領到心球裡的奇幻旅程,積吶虹光的作品散發出色彩斑斕的光芒,燃燒了我們的想像力,並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藍色心靈領域。作品不僅反映獨特視角和藍色內在世界。當我們走進這個展覽空間,我們將迷失在抽象、抒情和超現實主義的融合中,這將是一場關於探索和表達的冒險。每一幅畫作都是一個個情感的傳遞,一個思想的展示,我們聚集在這裡,一同探索藝術的奇妙世界,一同啟程,飛向一顆顆心球,這充滿創造力、色彩情感的繽紛世界,願這次展覽成為一場精彩紛呈的藍色藝術之旅!

    在這個展覽中,你將看到藝術家對現實和想像的無限探索,將複雜的情感轉化為美麗的藝術品,這是一個當代藝術的藍色冒險,一個充滿創意和靈感的藍色旅程,而你們,親愛的觀眾,將是我們的共舞者,一同飛向心球,一同沉浸在這畫廊的奇幻之中,在這個展覽中,我們將體驗到藍色藝術的魔力,並一同反思我們自己的存在和使命,感謝每一位觀眾付出了時間參與,因為你們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藝術是心想生;
    藝術是低到如塵埃的美學,美 = 博愛;
    當代藝術不應該只追求創新 = 自由;
    當代藝術應該挑戰解決地球極端問題,中道精神 = 平等。

    彩虹彷彿施了魔法,
    多麼美麗,象徵幸運!
    希望這份幸運留給地球人,
    自由、平等、博愛 (LEF)。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帶我飛向心球積吶虹光當代藝術展Fly Me To The Mind Planet Gina Hong Guang Contemporary Art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