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ZASSO草也

【如果我的花園 me me garden】製陶方式 做陶的老樊

  • 展期

    日期:2024-04-12 ~ 2024-04-21

  • 地點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72號

  • 參展藝術家

    製陶方式、做陶的老樊

  • 如果我的花園 me me garden|製陶方式·做陶的老樊

    4,12 - 4, 21 2024
    開幕:4,12 午後二點
    VIP預展:4, 12 上午十一點

    製陶方式 zhitaofangs
    製作生活陶器的方氏,手工陶器的個人工作室。2013年開始做陶,以不定期不定點的展覽發表作品為主。作品更新於Instagram 的 @zhitaofangs 帳號之中,希望以手工製作出來的陶器能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一小份美好與陪伴。

    做陶的老樊 oldfan_pottery
    人臉生活陶器作者,做陶的老樊,做陶也做人。作品更新於Instagram 的 @oldfan_pottery 帳號之中。除了創作耐人尋味的實用器物,奇妙的雕塑作品也有著難以言喻的存在感。

    ——————

    器不只落地,依牆蔓生,為空間注入春天。器也不只攀牆,好奇逃生,迷藏於虛實空間。如花園一般,充滿魔力。開花是一件好動的事,又藏又攀。開花更是一件瘋狂的事,在不迂迴的生活腳本裡,開出此刻最想訴說的人格姿態。
     
    放眼看見風景,小花刻印在素色陶盤上,簇錦攢花自製陶方式的手刻章,初登場的形式在如果我的花園裡嘗試。每一朵花瓣,都在下手的力道裡,彰顯明亮。繁花落盤,接住盤遊旬味。
     
    花園生機無限,小精靈、園丁、花園鰻,做陶的老樊在幽默視野下,流洩彩色、童話、精靈的畫面捕捉。百合花形、高杯形、十字形、輪形、蝶形的花冠型態,幻化為花園子穿梭於器。
     
    園裡的具象形體成為陶作家捏器的造型想像,奇趣的人偶花器落地而生。製陶方式與做陶的老樊,在春天的白色展間裡,植入想像力滿溢的花園,讓春天因此是春天。

    敬邀蒞臨

    ZASSO草也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72號
    Tue. - Sun. 11am - 8pm
    Closed on Monday

ZASSO草也製陶方式做陶的老樊陶作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ZASSO草也

【Théodora Exhibition】邱芸昌 個展

日期:2024-02-02 ~ 2024-02-28|台灣,台中市

74藝術中心

【壺泥壺土】莊佩山陶作展

日期:2023-11-07 ~ 2024-01-07|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