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穎川畫廊

【裊人】黃柏維台北首次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4-18 ~ 2015-05-27

  • 地點

    穎川畫廊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 我們曾經畏懼大自然的威力,我們也曾經極度仰賴大自然的資源,曾幾何時,城市成了我們最大的庇護所、提供我們食衣住行娛樂所需的所有資源。但是,我們的內心卻比從前更加渴望自然。我們想要尋求那失落了的與大自然間的連結,於是,我們在人造空間裡做著大自然的夢……

    在過去的創作系列中,黃柏維藉昆蟲反觀人類,在人蟲關係中延伸出諸多對現實的隱喻內涵。多件作品獲國立台灣美術館、台東美術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等公立機構及眾多私人藏家收藏。今年,黃柏維帶來了最新的【裊人Busy Roamers】系列作品,並由穎川畫廊舉辦他首次在台北的個展。裊人系列回歸到最純粹的人類身體,以群聚且飄移的狀態,表達現代人類在科技空間裡的集體移動狀態。黃柏維的作品,細緻的肌理中帶著溫柔的筆觸,非凡的想像力營造超現實空間氛圍。他運用膠彩顏料創造出兼具當代意涵與視覺奇異美感的作品,是深具實力、值得期待的青年藝術家。

    穎川畫廊黃柏維個展
    座談會 2015.04.25 (Sat) 3:00pm~4:30pm 與談人:白適銘 (講座採預約報名)
    展期 2015.04.18 ~ 2015.05.27

黃柏維穎川畫廊自然

推薦展覽

view all

穎川畫廊

【玉辰大象 - 塵三個展】Excelsior - Chen San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4-03-09 ~ 2024-04-25|台灣,台北市

2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