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虹】曾谷朝繪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5-09 ~ 2015-05-31

  • 地點

    也趣藝廊︱台北市民族西路141號

  • 繼去年曾谷朝繪於也趣藝廊首次登台獲得廣大迴響後,今年五月也趣藝廊更將推出曾谷朝繪在日本外的首次完整個展「虹」! 除了大型平面油畫,此次更將透過3D投影、大型壁上繪畫,帶領觀眾置身「畫中」,超越「視覺」的極限。

    此次展覽將以三個主題貫穿也趣藝廊三樓,分別為“physical sense (身體感覺)”、 “circulate (渦)”、與“sora (宙)”。 曾谷朝繪結束為期一年的紐約駐村後,此次除了帶來經典浴室系列油畫,帶領觀者想像浴室中,那上升的體溫、變化的水氣和隨之氤氳的光影、蒸氣滴落的聲音、乘載著濕氣的皮膚等五感經驗。此次在二樓,更以直接大面積在展牆上作畫的方式,呈現令人目眩神迷的色彩漩渦,也代表了她在異地所感受到的文化交融與刺激。接著,上到三樓的空間,藝術家將透過3D投影,將平面的美麗光與色,反射潑灑在地板、牆面與天花板,產生波光粼粼流動的視覺效果,被包圍在複雜的光線折射及濕潤的氛圍中,彷彿讓觀者置身於色彩斑斕的光影叢林。

    曾獲已舉辦超過十年、日本當代藝術圈指標性獎項VOCA PRIZE首獎的曾谷朝繪,運用油彩與裝置所打造的五感世界,讓人總是無法從視覺上來單一陳述,活跳的顏色帶給您的更是驚奇與驚艷,此時「體感」已超越了「視覺」的極限,也趣藝廊邀您不只來看,更來一起體驗!

也趣藝廊曾谷朝繪裝置油彩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