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上品藝廊

【N.B.PROJECTS 】郝世明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6-09 ~ 2015-07-08

  • 地點

    北京市朝陽區草場地國際藝術區328-C

  • 郝世明個展將於2015年06月09日在草場地上品藝琅隆重開幕。本次展覽將展出郝世明“草木系列”、“千字文系列”等作品,其中將展出兩幅巨幅作品,是 郝世明的一次重要個展,同時,這也是上品藝琅自2014年推出的N.B.PROJECTS專案系列展中的第五個展覽。

    郝世明的作品把中國傳統的書寫符號進行轉化與重構,以水墨書寫把破碎、虛化與線條的張力,以“餘象的”方式結合起來。其作品畫面上碎散的線條富有張力和韻律,而加以燦爛豐富的彩墨顏料,碎散的筆觸保持著頑強的躍動與飛動,宛如一股水墨的精魂在其間遊走。

    “我在前幾年一直在致力於語言的探索與拓展,拓展表達的可能性,當這種探索告一段落時,我轉向內在的沉澱並重新籌畫自己的作品格局,試圖從自身文化傳統中抽取最純粹的元素,並以我的方式將其轉化,成為一種有著文化內涵與鮮明文化基因的表達方式,與生存現實相關。---郝世明自述

    郝世明1977 年出生于中國山東菏澤,2000 畢業于天津美術學院中國畫系,2014 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獲碩士學位。工作生活於北京、武漢兩地。曾在上海、武漢多次舉辦個展;曾參加《墨向•非常態》、《“靜置”中國當代藝術》、《關注的力量》、《香港巴塞爾藝術博覽會》、《CHINA TODAY》、《上海新水墨大展》、《“墨分五色”中國當代水墨邀請展》、《“同行”德中當代藝術展》等等國內外展覽。

    N.B.PROJECTS名稱取自英文New Blood Projects縮寫,是上品藝琅將長期持續進行的藝術專案,旨在挖掘推廣有潛力的藝術家,開展具有實驗性和探索意義的各類展覽項目。N.B.PROJECTS還將與其它國際知名美術館,藝術機構、藝術家、策展人、收藏家合作,探討當下的藝術新媒介、新美學對當代中國視覺文化的影響。

郝世明上品藝廊

推薦展覽

view all

異雲書屋

【青山青 】郝世明個展

日期:2023-06-07 ~ 2023-07-01|台灣,台北市

上品藝廊

【一輪紅日】劉成瑞個展

日期:2015-08-06 ~ 2015-08-28|國際,中國

上品藝廊

【繼續開放】移動互聯網中的藝術

日期:2015-03-07 ~ 2015-03-25|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