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CLAPPER

【卡米地站立幫 昨日‧今日‧明日】一場過去與未來之間最關鍵的脫口秀

  • 展期

    日期:2015-06-19 ~ 2015-06-20

  •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 昨日‧今日‧明日
    昨日向那東流水
    今日只剩一張嘴
    明日你能期待誰
    一場過去與未來之間最關鍵的脫口秀

    * 暢談生命中記憶最深刻的「歷史中的那一天」,而你記憶最深刻的那一天又發生了什麼事?
    * 在沒有科技 3C 的時代,人類的行為是怎麼樣?現在隨身的 3C 如此繁多,我們更置身三創,你我都回不去了。
    * 台北10.20.30:十歲的台北,是記憶中美好的樣子。二十歲的台北,是青春奔放。三十歲今天的台北,是我們要在一起的城市。
    * 我們的未來,繫在地球的未來上,但地球的未來是?什麼是美?什麼時代的你最美?
    * 小氣王牌 - 改編狄更斯名著「小氣財神」,講述一個王牌喜劇全才,如何變成一個吝嗇分享歡笑的人,又怎麼被喜劇精靈們惡整,而最後才理解什麼才是真的人間喜劇。

    演出時間:
    6/19 (五) 19:30~21:30
    6/20 (六) 14:30~16:30
    6/20 (六) 19:30~21:30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三創生活園區5樓)

    ---

    *關於CLAPPER:
    Clapper 舞台上的聚光燈 聲音的傳聲筒 影像的鏡頭 連結聲音與影像 展現藝術與技術的完美結合

    2015年,台北市政府與鴻海集團攜手打造的 BOT 案「三創生活園區」正式開幕, 三創數位影音事業處為推廣與深耕影音產業之內容及人才,成立子品牌 Clapper,自營企劃與影音相關之展演活動,並經營 Clapper Studio、Clapper Theater、Clapper Space、Syntrend Show、Syntrend Space 五個展演空間。從音樂到電影,從現場到數位平台,企劃高品質展演活動,為頂尖技藝提供完美場域,也為新世代提供影音創意發表的平台。

    *關於卡米地脫口秀第一天團-站立幫
    2010 年初誕生於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在總監 Social 張碩修的培養下,從零開始而成為各具風格、獨當一面的脫口秀 Stand-up 喜劇演員,更是台灣第一個美式脫口秀團體,六位大咖一同登台時,便是搞笑的魔幻時刻。

    *關於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2007年5月,卡米地喜劇俱樂部(Live Comedy Club Taipei)由資深劇場人張碩修 Social 主導在台北泰順街成立, 這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喜劇作為主軸的展演場地與製作單位。我們帶給觀眾的是一個綜合東西方樂趣的表演俱樂部, 舉凡脫口秀(站立喜劇)、短劇、歌舞劇、新式相聲,以及近來興起的即興劇,都是我們常見的節目企畫。 將近八年來,卡米地累積了超過 3000 場次的演出與近 7 萬人次的觀賞者,為台北的藝文娛樂界帶來了一股新文化-卡米地是台北演出活動最頻繁的場地,也成為喜劇的地標。
    目前駐店主要表演者包括站立幫、雙囍門、好事派、達康.come、新激梗社、壯壯等。
    2013 年起大舉外推,完成多場中型售票演出,除了招牌脫口秀外,2014 年起連演兩年的自製脫口秀音樂喜劇《OZ 綠野仙蹤》亦廣受好評。
    2015 年 3 月由於松菸文創園區週邊地價飆升,無力負擔暴漲三倍之租金,不得不結束據點經營,未來將持續以劇團和製作單位身分發表演出。

    -

    購票去:http://goo.gl/BKBKL8

卡米地戲劇CLAPPER三創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曾榮三創作個展】

日期:2023-11-01 ~ 2023-11-30|台灣,台北市

糖和居

【靜中之畫】曾榮三創作個展

日期:2023-09-30 ~ 2023-10-3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