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上善人文基金會

【川˙樂一九三〇】 創意揮灑 台灣歌謠 徵件發表會

  • 展期

    日期:2015-07-25 ~ 2015-07-25

  • 地點

    大稻埕 李臨秋紀念公園(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41號旁)

  • 歷時兩個多月的「創意揮灑 台灣歌謠」徵件,募集許多優秀作品,作品涵蓋爵士、搖滾、古典、嘻哈、R&B等多種風格,展現屬於當代音樂的創新能量,迸發的好聲音不容小覷!

    由Street Voice音樂總監小樹、第26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製作得主黃連煜、跨領域音樂製作人柯智豪、前《Gigs搖滾誌》《BARK音痴路》雜誌主編陳玠安、電影配樂作曲人李欣芸組成的評審陣容所選出的前三名團隊,將在台語流行歌的發源地-大稻埕現場發表作品,徵件示範樂團、剛發行新專輯的「猛虎巧克力」也將蒞臨現場演出!邀請您一同來為入選者喝采,體驗屬於新世代的歌謠生命力!

    時間:2015.7.25 (六) 2:30PM
    地點:大稻埕 李臨秋紀念公園(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41號旁)
    免費活動 自由入場

    欲知更多詳情請至【川˙樂一九三〇】官方網站
    http://tw。streetvoice。com/pages/1930/

發表會音樂創作台灣歌謠

推薦展覽

view all

丸豐居

【韶光四季商品發表會】

日期:2020-12-11 ~ 2020-12-1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