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丸豐居

【韶光四季商品發表會】

  • 展期

    日期:2020-12-11 ~ 2020-12-11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學學四樓文化創意教室)

  • 參展藝術家

    蘇憲法教授

  • 韶光四季商品發表會–當台灣著名藝術家蘇憲法的四季遇見日本傳統漆器藝術岡田屋的居家精品

    美麗溫馨的12月已到來,丸豐居本著「推廣藝術與美學融合」的使命,邀請台灣藝壇知名藝術家蘇憲法教授,共同合作推出典雅精緻的「韶光四季–日式漆器餐墊、餐具」居家精品。丸豐居的精神是將「藝術與生活美學結合」,融合台灣精緻藝術與日本漆器工藝技術,打造可日常使用的藝術居家精品,實現藝術可體驗可收藏的終極目標。蘇憲法教授的經典油畫「四季–韶光四季」系列,精緻的筆觸與善用色彩變化呈現豐富美麗的四季風景輪替,如同反映了生命各階段歷程,蘊藏著生活的無限感動。而日本漆器工藝優異的品質與精準技術,則呈現了「一生鑽研一項技術」的傳承精神。這精緻的「韶光四季」,散發低調優雅的氣質,完美顯現我們對生活藝術的注重。

    秉著我們的品牌堅持「講究職人精神、工藝技術、手工傳承與獨特性,今年首度發表「韶光四季–日式漆器餐墊、餐具」居家精品,承載著四季風景的藝術情懷與結合精美日本職人手做漆器的推廣使命。將藝術欣賞,經過美感的體驗,真正感受生活品味,也豐厚了我們的心靈品質。此居家精品,日常可使用,亦是可被收藏的藝術品。丸豐居企圖給注重生活美學的您,最佳的生活感官體驗,讓享受餐桌美食的每時每刻,洋溢著藝術美感的典雅氛圍。

    發表商品:韶光四季–日式漆器餐墊餐具
    日期:2020.12.11 〈星期五〉
    時間:14:00-16:00PM
    地點:學學四樓文化創意教室 景觀會議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主辦單位:丸豐居

丸豐居蘇憲法韶光四季漆器日本職人

推薦展覽

view all

鶯歌光點美學館

【時間的結晶】光山行三代漆器展

日期:2023-03-05 ~ 2023-03-27|台灣,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