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阿特狄克瑞藝術服務有限公司

【生.訴】簡志剛2015當代水墨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9-11 ~ 2015-09-24

  •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巷20號4樓

  • 參展藝術家

    簡志剛

  • 當精神解脫肉體的箝制,當抽象溢出具象的侷限,當生命超越小我的存在,進而融於天地萬物,一種全新的生存態度,是否也正對世人展現一個全新的藝術觀點?

    簡志剛的藝術,始終著眼於生命兩字。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藝術家由自身的感受出發,結合雕塑與水墨多面相的素養,透過苦心經營的造型,企圖從流變的表象中挖掘出不易的真實,不滅的意義,與永恆的價值。作品不斷追求生命力的展現,針對不同生物,展現出藝術家自身的觀世角度,也帶出了當代水墨的新趣味。

    此次個展,藝術家將各種不同生命體互相融合,也嘗試將大小物件相互結合,旨在傳達出萬物本一體的概念,或以渺小動物結合以巨大山水,或以人工建物結合以有機自然,藉由似曾相似的視覺經驗,扭轉人們對事物的既定印象,逸趣橫生中,也娓娓訴說了作者對生命意義的理解與關懷。

    ●時間:9/11(五)~9/24(四)11:00~19:00
    開展茶會:9/12(六)14:00
    ●地點:阿特狄克瑞(A·D·S·C.)當代藝術館(台北市吉林路14巷20號4樓)
    ●票價:免費
    ●電話:02-2531-5897

簡志剛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