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繁星閃閃】代理藝術家聯展

  • 星空裡北極小熊和大熊靜靜的轉動著,預告著春天即將來臨,尊彩藝術中心春天畫展「繁星閃閃-代理藝術家聯展」將展出胡朝聰、許常郁、游雅蘭、王亮尹、羅喬綾、黃頤勝、葉仁焜、金芬華、王建揚、王建文、劉得浪、張翠容、席時斌等多位藝術家的創作,展期為2月1日(五)至3月31日(日),一場愉悅輕快的冒險,歡迎您與我們遨遊。

    胡朝聰展出的最新創作《消逝 重生》提出一種對地景的再思考,將空間解構及重組,使之摺疊、覆蓋,強化自然與人文的共生關係,透露出對大自然的美好嚮往以及召喚。許常郁則展出作品包括《低語的星空》與《某個清晨 佇立在繁星天空下》,將心中的神祕森林、滿天星斗、流動的時間、路過的動物,凝結在一個美好的瞬間,觸發了一段故事的開端。游雅蘭利用木刻版畫凸顯線條、力道、暈染色彩,作品探究內在精神及個人特質,回到自我營造的私人空間,將記憶或瞬間一瞥的影像,包覆濃郁的色彩。羅喬綾作品中孩童,眼睛總是閃爍著光芒,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和幻想, 帶給觀賞者溫暖、純粹的感受。

    好春時節正是迷人的俊彩星馳,尊彩藝術中心展出優秀的當代藝術家作品,橫跨不同媒材、題材的創作,與您一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尊彩藝術中心繁星閃閃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