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秋意好時節】Good Autumn Season

  • 立秋之日涼風至
    揮別了夏日炎熱溽暑的黏膩
    又無冬季寒風刺骨的凜冽

    秋天
    是雲淡風輕的寧靜
    是含而不露的思念

    中秋佳節將至
    祝福您
    月。圓。人。團。圓

    邀請您至尊彩共度
    秋。意。好。時。節

    尊彩藝術中心創立近二十年, 新館於去年十二月甫開幕時,遂以「璀璨世紀—陳澄波與廖繼春雙個展」撼動台灣藝壇。今夏隨即再現壯舉,「楊三郎回顧展」受到官方與民間多方團體的熱烈迴響,觀者莫不驚歎!

    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鼓勵,大展皆圓滿落幕,尊彩會持續籌備更精緻的展覽,除了推展台灣前輩藝術家,也將與台灣當代的藝術新秀合作,從攝影、錄像至裝置,將以多元性的創作媒材與展出模式,豐富您的視覺與心靈。

    現期展覽「秋意好時節」,集結林俊慧、金芬華、黃頤勝、吳耿禎、王建揚、席時斌、林岱璇、張翠容等八位在台灣藝壇有出色表現的中青生代藝術家,作品類型豐富,包含繪畫、攝影、雕塑、剪紙等,呈現充滿生機和活力的藝術表現。誠摯地邀請您踏著秋意至尊彩,與我們共度好時節!

尊彩藝術中心秋意好時節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