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麗品畫廊

【Urban Killer】Brent Nadin 個人創作展

  • 展期

    日期:2011-03-05 ~ 2011-03-26

  • 地點

    麗品畫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2號內棟1樓(近信義路口))

  • 參展藝術家

    Brent Nadin

  • 這裡並沒有叫做自由的東西,只有侷限的選擇。

    掌控我們選擇的權力,從嬰兒時期的家庭控制開始,一直到同才壓力或由政府以及大眾傳播的影響,選擇性的掌控過程最終跟隨著人類一輩子。

    最後兩項的影響力裁定我們的選擇,政府以及公司團體已經相輔相成為不易察覺的統成個體。他們合力將宣傳以及廣告變成精湛有利的工具,來操縱人類的恐懼和慾望。

    「都市殺手」這一系列是ScallArt一位英國藝術家Brent Nadin的最新創作,來揭發藏於人類行為背後的慾望以及動機。藝術家們利用不同的媒材來調查影響人類決定權的原因與根源。作品主題強調在於:順從、信念、恐懼、慾望以及消費主意的爭論點上。

    人類從幼兒時期便開始被教導著對於獎賞與懲處的條件反射能力。佛洛伊德告訴我們這將會發展成為兩項主要影響我們決定的力量:對於痛的避免和對於樂趣的追尋。

    大眾傳播播放著這些根深蒂固的念頭,來運用於影響和控制著整體民眾。利用傳播的媒界鼓吹著人民添購所要而非所需的物品,完整藉由此項行為來馴服民眾。

    這場展覽中的作品,企圖開放一場自願按照如此不可抗拒之決定論的思考,並延伸出值得探討人類價值與判定的問題。

    在國外已盛行多年的stencil graffiti,麗品藝術(LipenArt)希望在這次的展覽中,提供給觀眾一種新的藝術媒材和新的表現手法,相信台灣在不久的將來,很快的會注意到塗鴉藝術(graffiti art)的魅力。

麗品畫廊Brent Nadin

推薦展覽

view all

麗品畫廊

【瑪薏莎.度蕾】個展

日期:2015-12-04 ~ 2015-12-25|台灣,台北市

麗品畫廊

【巧而華】墨彩創造中的當代視野

日期:2015-03-21 ~ 2015-04-26|台灣,台北市

麗品畫廊

【小美的故事】張琹個展

日期:2015-01-24 ~ 2015-02-14|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