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一諾藝術

【盒子裡的雲朵】楊明迭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11-21 ~ 2015-12-20

  •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8

  • 參展藝術家

    楊明迭

  • 台灣重量級版畫藝術家-楊明迭老師將於2015年11月21日到2015年12月20日舉辦「盒子裡的雲朵-楊明迭個展」,於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展覽館展出,由「一諾藝術」主辦。11月21日下午二點舉行開幕茶會及藝術講座。

    版畫大師楊明迭不斷的探討版畫藝術的未來與多元的可能性,嘗試新材料與技法來呈現更寬廣的創作空間。他對版畫藝術的創新與追求,在媒材上突破傳統的窠臼,成功的將版畫與玻璃藝術結合,進入「立體」、「裝置」的層面,開創版畫的新視覺表現。本次展覽的亮點,楊明迭老師將創作與冷光、導電油墨等媒材結合塑形,成功呈現出版畫裝置嶄新的風貌。

    台灣已故的重要評論家-倪再泌先生曾這樣敘述楊明迭藝術家:「楊明迭,是台灣重量級的版畫家,雖負盛名卻謙和清逸,其人溫文儒雅,避居南台灣民風淳樸的街巷中,默默耕耘他澄澈且雋永的版畫風格。熟知其人其藝者,當可窺見他在靜定的行止中流露出穩斂而豐厚的光華,而我們也可以在他清雅的藝術作品中看到同樣的品質。」

    藝術家楊明迭將冷光科技與版畫藝術結合,對於版畫創作的投入與不斷的追求創新,在他的每一件作品中呈現無遺。科技創造於人,而人最美的表現來自於藝術,藝術的美好在於心靈能感染藝術家對創作的熱情。
    這神祕的光彩正邀請您來參與這展覽的新篇章!

楊明迭一諾藝術盒子裡的雲朵

推薦展覽

view all

大象藝術空間館

【有一間針車行】楊明迭個展

日期:2021-08-21 ~ 2021-10-03|台灣,台中市

一諾藝術

【藝術家隔離計畫 】INNO Art ShelterArtist In Quarantine

日期:2020-05-18 ~ 2020-05-19|台灣,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