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自由人藝術公寓

【溫度紀】溫度出刊三周年紀念展

  • 展期

    日期:2016-02-26 ~ 2016-03-13

  • 地點

    自由人藝術公寓(台中市五權路 594 號)

  • 展覽簡介|

    本月刊為台中在地月刊,內容全部與台中議題環環相扣,並且分為五大主題:主題報導(報導台中發生的大小事件);城市溫度(用市民的觀點討論台中議題);一瞥景點(有別於一些大眾熟知的觀光景點,介紹一些較不為人知的好去處);台中人物(在台中生活的小人物故事);溫度 543(較為一些綜合性的話題),可以吸引不一樣類型的閱讀群眾。

    此展覽將活動空間分為五大主題,每一牆面擁有不同介紹與特色,我們選擇輸出創刊來每期封面作為其一牆面設計;設有溫度歷史介紹區,以及提供民眾書寫回饋卡與明信片的桌椅;多元成家主題故事也是我們展覽內容之一,透過採訪人物的介紹,我們更能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翻轉木架結合我們台中人物簡介,讓大家可以自由閱覽,認識更多特別的人生故事。


    展覽理念 |

    台中這座城市的許多居民,他們有一些理念要說,他們有一些夢想欲實現,用在地生活的角度,帶著長居這座城市的住民或城市旅人們,用不同角度重新認識台中,透過這份月刊,串連起在地和區域、設計和生活、藝術與人文,以及台中無限的想像,這本月刊有這麼豐富的內容,圍繞著台中大小事,想把這麼棒的東西,傳遞出去,給更多人知道。台灣青年基金會很有興趣收到風格有趣且能寫些關於台中人、事、物、景評論稿件,一起邁向探索的旅程,一同感受這豐富的台中。在外縣市人可以很有感覺的說出『台中是一塊溫暖的土地,很棒的城市』,在地人可以很驕傲的說出『我是台中人』。

自由人藝術公寓溫度紀溫度三周年紀念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彼時ㄟ溫度—潘元石的人生風景】

日期:2023-03-03 ~ 2023-03-19|台灣,台南市

自由人藝術公寓

【人工稚繪目前勉強】

日期:2021-04-29 ~ 2021-05-17|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