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新樂園藝術空間

【新樂園藝術空間二十週年策劃展=嘉義場=】

  • 展期

    日期:2016-01-29 ~ 2016-02-28

  • 地點

    曠谷藝文空間 地址: 600嘉義市西區福州五街51號號

  • 參展藝術家

    甘海蓉

  • 新樂園藝術空間二十週年策劃展開跑囉!這次新樂園準備為期近一年的全台七縣市巡迴活動,第一場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和台中自由人藝術公寓的支持下,已於去年十一月份在中彰地區展開。

    新樂園以每兩年為一期的成員共組方式,二十個年頭廣納來自各方的中青新生代藝術創作者,本次策劃展邀請內部成員與外部連結之藝術家,一起重遊與自身曾有情感寄託的地區,由創作回看人與身心歸處的關係。

    「Let’sGoHomeWithArt!」為本次二十週年策劃展的大主題,除了與各地區的替代空間在展覽空間上有所合作外,衛星計畫中的「藝術家歸鄉交流工作坊」,將藝術家帶入校園和社區,與一般民眾及學生進行更多的腦力激盪與對話;而「微醺電影實驗室」的活動,進一步將藝術創作發表與在地的餐飲和旅店等異業結盟,期待與未曾走入美術館、展覽空間的民眾,有任何相互刺激的可能。

    2016年一月底的嘉義展區,由嘉義出生的成員甘海蓉與「在地」藝術家-ChristopheChevance,兩位創作者演繹異鄉與歸鄉之間的矛盾情感。

    接下來二到三月份熱鬧新年後的台南展區,四月份暖春的高雄展區,五到六月走入田園的花蓮展區,到七月份宜蘭展區和八九月份的桃竹展區,一步步帶著我們走過屬於記憶中歸所的土地,希望在這場旅途中,與您相遇。

新樂園藝術空間新樂園藝術空間二十週年策畫展=嘉義場=SLY2020Let’s Go Home With Art!曠谷藝文空間

推薦展覽

view all

新樂園藝術空間

【Bolder Border 未明間地】Bolder Border Exhibition

日期:2023-01-04 ~ 2023-01-15|台灣,台北市